原標題:NBA | 歐文面部被打 需要第二次核磁檢查 來源:北京頭條客戶端

籃網隊在12日以115比107擊敗了公牛隊,但在這場比賽中籃網隊核心後衛歐文經歷面部傷病。當時他爭搶籃板時被對手打到面部。此後歐文經歷X光檢測,但檢測結果並不完整。因此他計劃將進行第二次拍片檢查。歐文本場比賽總共出戰21分鐘,得到13分。

歐文在第三節時想要爭搶一個籃板,但與對手武切維奇相撞,後者肘部擊中了歐文面部。受傷后的歐文躺在地上幾分鐘,杜蘭特等隊友都前來慰問。此後,歐文返回更衣室,再未返場。「當時他被打到了面部,在地上躺了一些時間。他打球很強硬,我認為他會好起來的。」杜蘭特在賽后這樣描述當時情況。

籃網隊主教練納什在賽后透露歐文在受傷后就做了一次拍片檢查,「但因為結果並不完整,所以他需要在之後再次進行拍片檢查。」納什說。歐文再次進行拍片檢查的時間是當地時間周三,屆時籃網隊將在主場與馬刺隊交鋒。不知道這次的傷病是否會讓歐文再次傷停。

籃網隊幾個主力球員包括歐文、哈登與杜蘭特在本賽季因為不同程度的傷病,使得他們在一起組合打球的場次非常少。最近幾場,籃網隊都是由歐文與杜蘭特領銜,但如今歐文再傷的話,杜蘭特的肩上擔子無疑更重了。不過也有好消息傳來,哈登有望近期回歸。美國媒體報導稱,哈登有望出戰下場與馬刺隊的比賽,但球隊需要在賽前對此進行再次評估后才能做出最後決定。哈登此前因為腿筋扭傷已經缺席了五周多的時間。

文/北京青年報記者 宋翔

責任編輯:劉琰(EN00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