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已經介紹了關於兩個方法的擴容空間及工具的推薦,但是否還有其他零碎的空間呢,對於家居面積不夠大的人羣來說,靈活佈置儲物的技巧還是可以學習一下,下面筆者以閑置牆面進行介紹,並結合相關的產品進行推薦,產品基本上都是宜家的,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現場觀看了解一下,希望對你有幫助。

閑置牆面可利用

有用戶喜歡衣櫃來放置收納衣物、書籍、裝飾物等,也有用戶喜歡使用收納牆來實現放置書籍、裝飾物等,這樣可以靈活使用縱向空間和橫向空間,將一整面牆壁打造成為收納牆,無需佔用太多的生活空間,可以嘗試一下。

1.BURHULT 博庫 / SIBBHULT 塞胡特 牆擱板組合

除普通的收納工具之外,你還可以這樣擴容空間_新浪眾測

利用牆擱板組合可以充分利用空間,輕鬆打造一個滿足自己喜歡的書房文化或者臥室文化,騰出地面的空間,放置需要隨手拿取的物品,當然也不失為一種裝飾。當然也可以當做作品的展示擱板。

除普通的收納工具之外,你還可以這樣擴容空間_新浪眾測

BURHULT 博庫 隔牆板是一款簡約,實用的,可以用來儲物,也可以放置物品等等,這塊擱板最大承受重量為10千克,當然不同材質的牆壁需要使用不同類型的固定裝置,保養的話需要用布塊沾中性清潔劑充分擦洗,這個需要注意下。整體大小為白色 59x20 釐米,售價為49.8元,兩對。

2.LACKISAR 拉克伊薩 儲物袋

除普通的收納工具之外,你還可以這樣擴容空間_新浪眾測

儲物袋也不失為一種收納牀上物品的最佳選擇,同時也讓儲物櫃變得井井有條。LACKISAR 拉克伊薩 儲物袋採用可回收的PET製成,觸感柔軟,非常適合用於衣櫃或者儲物系列,同時也可與其他儲物解決方案搭配使用。

除普通的收納工具之外,你還可以這樣擴容空間_新浪眾測

LACKISAR 拉克伊薩 儲物袋有通風網的設計可以促進空氣流通,存放的衣物或者牀上用品長時間保持乾燥,儲物袋有把手的設計,易於拉出和提拿,當然也可以摺疊存放,佔用空間較少,儲物袋尺寸為44x51x19 釐米,重量為0.46公斤,需要注意的是不能水洗、漂白、熨燙、乾洗等,平時保養使用濕布擦拭即可。LACKISAR 拉克伊薩 儲物袋售價59元。

總結

充分利用居家閑置空間來塑造不一樣的精緻生活,靈活選擇合適的地方也能充分說明對居家生活的一種提高和利用,靈活便攜的儲物方式對於大眾來說還是比較適用的,放置洗衣機地方,浴室、洗手間等都是可以充分利用那一狹小空間的,頓時空間變為清爽和乾淨。對於居家空間的靈活使用,,你有什麼想法和建議呢,歡迎留言。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