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榮耀50絕美"霽風藍"配色曝光:再次引領配色風潮

【TechWeb】新榮耀自今年1月份開始正式獨立以來至今已過去了4個月的時間,但除了推出了首款旗艦產品榮耀V40系列外,至今再未發佈其他任何產品,而此前開始得到曝光的榮耀全新數字系列旗艦機型——榮耀50系列也就顯得尤為引人關注。現在有最新消息,繼外觀渲染圖之後,近日有數碼博主進一步曬出了據稱是該機的一款全新"霽風藍"配色。

據數碼博主最新發佈的信息顯示,全新的榮耀50除了將採用極具創意的卡地亞鏡頭造型設計外,此次還有望推出一款全新的"霽風藍"配色版本,從網上曝光的渲染圖來看,該配色繼續採用了家族式的先鋒設計理念並與前沿色彩進行完美融合,不出意外的話再次引領手機配色和設計的新風潮,讓人十分期待。

其他方面,根據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榮耀50 Pro將延續榮耀V40輕奢版的設計風格,正面採用類似榮耀V40的雙挖孔屏幕,支持2K+120Hz,並將支持10億色彩顯示。將搭載高通驍龍888旗艦處理器,輔以LPDDR5內存和UFS 3.1快閃記憶體,這也是目前業內最頂級的性能鐵三角組合,能提供強勁的性能輸出表現。此外,該機將後置5000萬像素主攝+1300萬像素超廣角攝像頭+800萬像素長焦攝像頭的三攝相機模組,內置4400mAh,支持66W有線快充和50W無線充電。

據悉,全新的榮耀50系列旗艦將有望在5月份正式與大家見面,更多詳細信息,我們拭目以待。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