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訊 5月8日上午消息,#蓋茨夫婦各聘請一名貝索斯離婚案律師#、#蓋茨夫婦離婚財產分割大幕開啟#兩個話題登上微博熱搜,作為世界上最知名的富豪質疑,比爾蓋茨與梅琳達的離婚案引髮網友廣泛關注。

  5月6日,據美國CNBC網站報導,蓋茨夫婦已各自雇傭頂級律師團隊處理財產分割問題。雙方的律師團隊中各包含一名曾受理過世界首富貝索斯離婚案的知名律師。梅琳達一方僱用了安德森,而比爾·蓋茨則僱用了泰德·比爾貝,兩名律師均擅長為富豪群體解決離婚爭端。

  兩名律師在亞馬遜CEO貝索斯那場「全球最昂貴離婚事件」中就是對手,分別代理貝索斯夫婦一方。此外,梅琳達聘請的羅伯特·科恩,受理過一系列名人的離婚案件,包括布隆伯格、伊萬娜·特朗普、烏瑪·瑟曼。

  作為曾今的世界首富,比爾蓋茨離婚將會涉及到巨額的財產分割,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新聞看多了「億」這個單位已經沒有概念了:

  也有網友對代理律師表示羡慕:「這個律師光解決這兩個離婚案都能暴富」

  據報導,蓋茨家人都站在梅琳達一方,對於蓋茨曾經的一些行為表示不滿。做個小調查,蓋茨和梅琳達,你更站哪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