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滸傳》108位好漢,身逢奸佞當道,民不聊生的亂世。最終,或戰死沙場,或不問世事,或成為權力傾軋的犧牲品。而混江龍李俊堪稱真正的「人生贏家」,他不滿宋江招安的決定,平定方臘後詐病,帶領兄弟遠赴海外,竟成成為暹羅國主,一舉成「真龍」,一起來瞭解一下《小浣熊百將傳》手遊中的李俊——

  點擊官網預約,瞭解更多資訊>>> https://xhxshz.cy.com/index.shtml?type=cm

  [混江龍•李俊技能首曝]

  李俊原本和李立並稱揭陽一霸,霸著潯陽江,做撐船艄公的同時販賣私鹽。因精通水性,人稱混江龍。聽說宋江刺配江州需途經揭陽嶺,便想結識,其後宋江在揭陽數次遇險,李俊多番相救,使其脫難。上梁山後,便坐上了水軍大都督的位置。

李俊新老水滸卡

  其後率領梁山水軍,三敗高俅;徵田虎,水灌太原城;討王慶,扮做漁夫,在清江邊打埋伏,生擒寇首王慶;徵方臘時,到敵營詐降縱火,裡應外合大敗敵軍。可以說是,戰功赫赫。

天壽星•混江龍•李俊

  這樣一個英雄,在遊戲中定是不能小覷,他可以持續吸取敵人生命值,防禦和續航能力超強,可遠程持續輸出,是個兼具肉盾和輸出能力的英雄。

李俊技能介紹(以遊戲實際內容為準)
李俊技能介紹(以遊戲實際內容為準)
李俊技能介紹(以遊戲實際內容為準)
李俊技能介紹(以遊戲實際內容為準)

  [混江龍 衝波躍浪立奇功]

  李俊不僅能力出眾,號召力也很強,在揭陽三霸中威望最高。且眼光過人,他料定招安後,兄弟們日子也不會好過,於是在平定方臘後便詐病;更值得稱讚的是他的魄力,詐病之後帶領兄弟們出海,乘風破浪,最終竟成為了暹羅國主。猶如「真龍」入海,是個深藏不露的真英雄。

  曾有詩讚:「凜凜身軀長八尺,能揮利劍霜鋒。衝波躍浪立奇功。」

  在《小浣熊百將傳》中,無論你喜歡哪一款李俊水滸卡的設計,都可以自由切換。現在預約遊戲,更有專屬福利領取。前往官方公眾號,參與線上活動,更有機會獲取百元京東卡,小浣熊Q版盲盒,遊戲立繪典藏實體卡,典藏卡紀念卡冊等多重好禮!還在等什麼,快來預約吧!

關注公眾號,看最新資訊

  [官方網址]:https://xhxshz.cy.com/index.shtml?type=cm

  [官方QQ羣]:790084244

  [官方公眾號]:微信搜索「小浣熊百將傳」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