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訊 5月8日上午消息,#特斯拉Model 3宣佈漲價#登上微博熱搜,近期特斯拉負面消息頻發,但Model 3選擇在這個時刻漲價,引發廣大網友的關注與討論。

  特斯拉官微今日宣佈,即日起特斯拉Model 3標準續航升級版車型將上漲1000元人民幣,這一調整也反映了成本波動的實際情況。特斯拉一直秉承價格公開透明的原則,將持續為大家帶來更為優質的產品與體驗。

  就在昨日,韶關警方通報,5月7日12時許,一輛小型貨車由西往東方向行駛至湞江區五里亭鳳凰路時,被一輛特斯拉Model 3追尾碰撞,造成Model 3駕駛人當場死亡。接報後民警迅速到場處置。目前,事故現場已處置完畢。事故原因調查及善後工作進行中。特斯拉相關人士回應中新經緯記者稱,現在也在等待調查結果,還不瞭解具體情況。

  對此,網友紛紛吐槽與調侃特斯拉漲價行為:「漲價為了湊賠款嗎?」「合情合理,漲個價,給大家安更好的剎車配件。」「1000塊錢把剎車安上了??」

  你怎麼看待特斯拉漲價這一行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