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馬斯克建議謹慎投資加密貨幣:風險太大 投入畢生積蓄不明智

【TechWeb】5月8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就像在社交媒體上活躍一樣,特斯拉CEO馬斯克在加密貨幣方面也比較活躍,他領導下的特斯拉,在今年一季度就買入了價值15億美元的比特幣,在一季度出售了部分比特幣變現,獲利超過2億美元,他們也在考慮接受消費者用比特幣付款。除了比特幣,馬斯克也多次談及狗狗幣。

但在比特幣等加密貨幣方面活躍的馬斯克,在當地時間週四,卻建議投資者謹慎投資加密貨幣。

當地時間週四,馬斯克在他活躍的社交媒體上表示,加密貨幣有前景,但請謹慎投資。

在同記者交談時,馬斯克也談到,人們不應將畢生積蓄投入加密貨幣,因為風險太大。他認為將畢生積蓄投入加密貨幣,是不明智的。

免責申明:TechWeb.com.cn是一個公益、共享網路平臺,目的是為公眾提供豐富的資訊,服務社會公眾,不聲明也不保證其內容的有效性、正確性與可靠性,更不對您的投資構成建議;數字貨幣投資存在較大的風險與不可預知性,我們不鼓勵任何形式的投資行為。網站發佈的共享資訊均來自互聯網,用戶由於共享資訊而產生的投資行為,與TechWeb無關。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