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馬斯克:特斯拉電動皮卡Cybertruck原型車本週末將在紐約展出

【TechWeb】5月8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表示,該公司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原型車本週末將在紐約展出。

今年4月份,喜劇脫口秀節目《週六夜現場》節目組宣佈,馬斯克將於當地時間5月8日(當地時間週六)首次主持這檔節目。

由於馬斯克要在紐約參加《週六夜現場》節目,特斯拉在當地時間5月7日(當地時間週五)罕見地將其電動皮卡Cybertruck原型車帶到了紐約。

當地時間週五,馬斯克在推特上證實,Cybertruck原型車將在特斯拉位於紐約曼哈頓的店裡展出到本週日。

當地時間週六,他又發表推文稱,該公司的電動皮卡Cybertruck原型車本週末將在紐約展出。

據悉,特斯拉是在2019年11月份在美國發佈其電動皮卡Cybertruck的,這款皮卡配備有6個座椅,最大續航里程為500英里(約合805公里),起價為3.99萬美元(約合28萬元)。

今年4月16日,Cybertruck曾出現在特斯拉的德州超級工廠內,並且吸引了該工廠員工的大量關注。當時,馬斯克在推特上證實,他駕駛Cybertruck在該廠周圍轉了一圈。

此前,馬斯克曾表示,特斯拉的德州超級工廠不僅將生產其首款電動皮卡Cybertruck和Semi電動半掛卡車,還將為東海岸的客戶生產Model Y跨界車。(小狐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