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數碼訊 5月8日上午消息,近日,首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以下簡稱「消博會」)在海南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其間,戴爾科技集團召開戴爾及ALIENWARE產品戰略發佈會,強調「在中國,為中國」發展戰略,並宣佈ALIENWARE首家海南專賣店在三亞海棠灣國際免稅城開業。

戴爾科技集團召開戴爾及ALIENWARE產品戰略發佈會

  首屆消博會以「國際消費精品」為主題,由商務部和海南人民政府共同主辦。本屆消博會匯聚了1165個知名品牌,在8萬平米的展區內,預計觀眾會超過20萬人次,將成為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精品展。

本屆消博會上,戴爾帶來了全線消費產品

  在本屆消博會上,戴爾帶來了全線消費產品,其中包括全新ALIENWARE外星人、遊匣G15、XPS及Inspiron靈越等全系列家族成員。戴爾展臺位於1號館消費電子區,面積500平米,根據用戶的不同需求分為遊戲區、創意區、學習和工作區以及娛樂VR體驗區等多個展區。

本屆消博會上,戴爾帶來了全線消費產品

  在本次發佈會上,戴爾制定了2030社會影響力長遠目標,其中包括兩項重要內容:1)承諾到2030年,實現用戶每購買一件產品都回收一件與之相當的產品;2)所有的產品包裝和一半以上的產品原料來源於回收或可再生材料。

戴爾推出業內首批使用造紙廢料中提取的生物基環保材料產品

  事實上,「科技創新,綠色發展」一直是戴爾堅持不變的重要戰略。回顧過去幾年,戴爾不僅製造了超過4.5萬噸的再生塑料零部件,還在125個產品生產線上使用「閉環「可回收塑料,減少11%的碳排放。其首創的再生碳纖維技術,能夠保證產品在不犧牲耐用性的前提下,更加輕薄。2019年,戴爾集團供應鏈減少150萬噸碳排放,等同種植2.5億顆樹。今年初,戴爾推出業內首批使用造紙廢料中提取的生物基環保材料產品。

ALIENWARE首家海南專賣店在三亞海棠灣國際免稅城開業。

  截止目前,戴爾產品的包裝約85%為回收或可再生材料。2020年,戴爾還獲得中環聯合認證中心(CEC)頒發的首張計算機行業閉環塑料回收認證證書。

  除了堅持可持續發展,戴爾再次強調「在中國,為中國」的戰略。首先,戴爾可提供從邊緣計算到核心數據中心到雲計算的整體IT基礎架構,全面支持雲計算、大數據、物聯網、AI、AR/VR等數字經濟重點產業的發展,推動海南自貿港數字化發展和高端消費市場建設。

  其次,消博會期間,ALIENWARE外星人的國內第一家免稅店在三亞海棠灣國際免稅城開業。這也是海棠灣免稅城的第一家電子數碼類專賣店,為戴爾積極參與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邁出了第一步。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