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求生》PWS 東亞聯賽於上週日(2)結束第三週賽程,PGI.S 季軍 Gen.G(GEN)上演精采絕倫的逆轉秀,於第三週週決賽最後一回成功吃雞逆襲奪下冠軍。同時,官方宣布新一季 PWS Phase 2 台港澳資格賽今日開放報名。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 image
    PWS 東亞聯賽第三週冠軍:Gen.G
  • image
    GEN_Asura 關鍵 1v1 取勝成為奪冠關鍵!
  第三週決賽共有 11 支韓國隊伍、3 支日本隊伍、2 支台港澳隊伍。相較於前一週僅有兩支台日戰隊的情況,顯示台港澳以及日本戰隊正逐漸在適應韓國隊伍的高壓強度。即便如此,第三週週決賽淪為頂尖強權過招的戰場,奪冠大熱門 KIA 在頭兩場便連續取得兩次吃雞勝利,奠定了勝利基礎。韓國驕傲 GEN 緊隨其後,在 Match 4 與 Day 2 Match 1 吃雞追平比數。KIA 在 Match 8 趁著最後一圈另外兩支隊伍交戰之際,成功以黃雀之姿取得了第三次的雞肉晚餐,領先了原先同樣同樣兩次吃雞的 GEN。
 
  來到了最後一回合賽事,GEN 只要成功拿下勝利,便有機會逆勢拿下週冠軍,雖成功以滿編之姿進入到決賽圈,但在另外兩支韓國戰隊 GRIFFIN(GRF)與 AF 夾攻下,僅僅剩本賽季新加入的選手 Asura,在場上尚有兩名 AF 選手。Asura 率先擊倒並擊殺 AF 當家台柱 Hansia 後,靠著掩體往前突進,與最後一名 AF 選手 Hikari 對槍成功取勝,為 GEN 補上了第三次吃雞勝利,賽後統計最終擊殺數,Gen.G 成功超越 KIA 取得冠軍!
 
  • image
    PWS Phase 2 台港澳資格賽開放報名中!
  PWS 東亞聯賽 Phase 1 已進行了一半的賽程,今晚六點將接續展開第四週賽事。與此同時,全新一季 PWS Phase 2 台港澳資格賽亦於今日同步開放報名。最新一季的 PWS 資格賽將開放四個 PWS 參賽名額,成功晉級的隊伍能與 Phase 1 表現最好的另外 3 支台港澳種子隊伍,於下季賽事挑戰韓國、日本頂尖隊伍,同時爭取優渥的賽事獎金。喜愛《絕地求生》的電競迷們,可別錯過精彩的賽事轉播,同時分享 PWS 資格賽訊息給身邊有電競夢想的朋友,更多關於 PWS 東亞聯賽訊息,敬請保持關注《絕地求生》台港澳官方社群。
 
PWS 東亞聯賽 Phase 1 Week 4
  • 每週生存戰:5 月 5 日(三)至 5 月 6 日(四),每日晚上 18:00 線上直播
  • 每週外卡賽:5 月 7 日(五),每日晚上 18:00 線上直播
  • 每週決賽:5 月 8 日(六)至 5 月 9 日(日),每日晚上 18:00 線上直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