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擔任《巫師 3:狂獵》遊戲總監、《電馭叛客 2077》產品負責人的 Konrad Tomaszkiewicz 宣布離開 CD Projekt Red。
 
  • image
 
  根據彭博社報導,Konrad Tomaszkiewicz 曾經因為遭到 CD Projekt Red 內部員工指控其在職場有霸凌行為,而經由公司調查委員會進行長時間調查。雖然最後調查委員會還他清白、認為其無罪,但他仍決定辭去工作、離開 CD Projekt Red。
 
  Konrad Tomaszkiewicz 表示,儘管證明了他的清白,但有許多人仍對於與他共事感覺恐懼、壓力與不舒服,他對於因他而起的這些仇恨與嫌隙感到抱歉,同時他也將努力改變自己的行為。
 
  • image
    Konrad Tomaszkiewicz 於 2015 年出席 Gamelab 論壇時的照片
  他指出,他會繼續努力,雖然改變行為會是個漫長與艱鉅的過程,但他不會放棄,他希望改變自己。
 
  Konrad Tomaszkiewicz 是 CD Projekt Red 資深成員、在該公司工作時間長達 17 年,他 2007 年參與了《巫師》的故事設計工作,隨後在《巫師 2》擔任首席任務設計師,並且成為《巫師 3》與其資料片等內容的遊戲總監,後來在新作《電馭叛客 2077》先擔任設計總監,最終成為產品負責人。
 
  由於 Konrad Tomaszkiewicz 原本被外界預期將會是於 2022 年負責領導開發《巫師》系列新作的人選,如今他的離開,加上《電馭叛客 2077》首席遊戲玩法設計師 Andrzej Zawadzki 已於 3 月下旬宣布離職,讓部分遊戲界人士對於 CD Projekt Red 的未來感到擔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