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想入手一只mac,在泫雅色和rubywoo中犹豫,能给点意见嘛x谢谢?

本人不白,嘴巴小,唇色不深


rooby woo真的干 玫色调 个人认为暖黄皮就不要尝试了 冷白皮可驾驭


首先这两只颜色都好看,都显白!!

泫雅色#devoted to chill 显白,颜色和#chill差不多,但是质地比#chill滋润顺滑

#Ruby woo 正红色偏蓝调,显白杠杠的!但是!很干!很干!唇部状态不好的妹子要做好唇部打底,不然……


其实rubywoo挺偏粉的,我到手之后发现并没有我想像中的颜色,我给我身边好几个人都试了一下,都有点显黑。泫雅色更显白,但是也有点偏粉,其实是那种草莓砖红色,偏豆沙。买过三支mac,还有一支是chili,我个人觉得chili是最好看的,其他两支都不怎么满意。买mac的话最好去试色,因为我发现mac口红真的很神奇,在不同的唇上涂出来的色差别有点大,而且很容易踩雷,最好别相信网上的图片色。


都买 真的不会后悔


本人和题主差不多

反正我觉得泫雅色在我嘴上没有rubywoo出彩

泫雅色不白的人涂会有一点显得没气色而且我觉得并不显白反而显黄

rubywoo是玫调很重的红但是显白是真的干也是真的

看你自己取舍叭


哪个女人不缺口红 全买了


都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