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我们组织过野营烧烤、草坪住蒙古包、大型游乐园、景区一日游、趣味运动会、打篮球等,泡温泉、打保龄球、真人cs、爬山等也不错。


轻松一点的可以做【冰壶】团建,观赏性比较高,参与性也比较强,比较适合二十人以上的耍,可以分战队PK,有了竞争,团队之间的战斗力就提升了,团队耍冰壶有了意义,如果想了解冰壶的详细耍法,可以关注公众号【重庆嘻米团建】


旅游休闲团建,音乐团建。

音乐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分离的一部分了。

其实一支团队就如同一支乐队,每个人拿的乐器不同,演奏出不同的声音,但只要节奏和调式同步就能演奏出动人的乐章。一个公司团队也是如此,每个人负责的工作不一样,但只要思想统一,脚步一致就可以走的很稳很远。演奏的不是乐器也不是技术而是考验一个团队的凝聚力。零基础小白,室内室外均可以操作。

非洲鼓更为直白的体现出一个团队的凝聚力,团结合作精神。

简单的乐器,一个高音一个低音简单的节奏,但一个团队要同步一个节奏就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了。


周边农家乐一日游,根据人数分为若干小组,组织互动游戏,每个小组再出一个节目。这样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更体味到公司的团队精神。

可以去攀岩,密室逃脱,CS真人野战


楚汉争霸、梦回大唐、古镇谍影、穿越古罗马、攻防箭道、把信送给加西亚、一路有你等等,一些主题团建都挺不错的


室外可以cs,野外地锅,室内可以非洲鼓团建


我们组织过很多啊,什么三国,部落战争,好多主题活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