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姐是真的人,不是被社会扭曲的人


诸位应该都知道魔禁和超炮,在此就不赘述了。

十年,为何我一直很喜欢?

我想,主要是因为超炮所在的那个浓墨重彩的学园都市,是贴近生活的,有血有肉的。超炮,尤其是第一季,他的节奏是非常慢的。而且其中出现了许多lv0 lv1的普通成员。能给人以强烈的代入感,让人产生共情。而且御坂美琴这个人物塑造的相对而言也比人格修正拳持有者更加真实,会绝望,会彷徨,也会有自己的小性子。当然,更令人喜爱。

同时,超炮系列往往比魔镜系列要延后2到3年才会发布,因此在画质上会显得更加上乘,给人更好的观看体验。

我是,蓝宝石商人,祝你追番快乐


怎么说呢,我喜欢的是魔禁,魔禁里面的每一个人我都觉得是有血有肉的,一方啊,当麻啊,只眼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当然美琴也是这样。我觉得美琴最吸引我的是知道自己并没有这个能力,可是会去尽自己最大努力,坚守自己内心的正义。妹妹篇时面对一方的无力与绝望,可她没有放弃,甚至做出了牺牲自己生命的决定。她也知道自己和当麻不是同一世界的人,所以她在努力追赶。她不会连累弱者,每次都危险都会保护好黑子这些身边的人,她会因为婚后的受伤而自责,她真的是一个好女孩


抛开炮姐本身的人格魅力不说,我也喜欢磕上琴的cp


不谢邀

我之前就说过了,我喜欢固法美伟这样的,如果姓是御坂,那只能是她妈。


因为炮姐真的很帅


别问 问就是美强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