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为什么明知有些事只会持续给自己带来伤害,但还是放不下?


因为曾经快乐 你还不要脸地要扒著这点快乐来回避所有伤害


因为心中有执念


只有这样的可能才是人吧。

明知会给自己持续带来伤害,却放不下的可能就是人独有的情。爱情友情亲情,各种情。当他们变质的时候,你会发现,那是最痛苦的时刻。曾经的红颜违背山盟海誓离你而去。曾经的兄弟,在你危机时刻反而背后捅刀。曾经的一奶同胞却因为一点蝇头小利而算计的你死我活。

你说这残酷吗?好像真的很残酷。

可是你能逃避吗?你好像也不能逃避。只是使你痛苦,但是是事实。这些好像也就只能证明你是一个有血有肉,有情的人。

放下很难,但不是不行。

有人说,一醉可销万古愁。固然断片的时候自然是消愁的,可是醒来呢。曾经的记忆与现实的落差。好像更是痛苦不堪。所以说振作起来吧,你只能想办法去面对,而无法逃避。

如果是小事,没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跟他谈谈。说不定他也就回心转意了。如果是恋人的话,那就没有必要了。枝上柳棉吹又少,天涯何处无芳草。你的真命天子永远不是那个离开你的人。

如果是大事,比如商机和生命或者别的什么重要的东西。自己衡量一下,如果值得你用生命去守护,那你就把良心丢给狗吃了。用最铁血最狠的手腕去报复他。报仇的霎那间快感,可以让你忘记一切忧愁。不过千万不要回头。因为你回头的时候你发现,你以一无所有。

曾经的挚友,老师伙伴。都已如过往云烟风吹即散。这可能就是放下的代价吧。

放下了痛苦,不放也痛苦,这可能就是人最矛盾的地方,希望你能找到一条自己的出路


人是有思想的芦苇


用情太深的人

最后只剩下卑微

对方会成为你的软肋

却永远都不会是你的盔甲

很多时候故事的开始

其实就已经猜到了结局

往后所有的折腾

都不过是为了拖延散场的时间

何不趁早两清

做回甲乙丙丁


谢谢邀请哦。

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个想法,我也喜欢干这种事。其实说白了我就是不服气爱跟自己较劲,非要觉得再坚持一下某些事情可能就会好转。


因为你贪图它带给你的微不足道的快乐。


以我来说的话,我会觉得我是不甘心,有委屈,没有抒发出来,我觉得没说清楚,没得到一个道歉就亏了


其实没有什么放不放的,做自己该做的事情,不该做的忍住别做,慢慢的也就过去了,最重要的是在行为上克制自己,心情这东西,算个什么鬼东西,我们根本管不了它


也许不是你放不下,只是你没有勇气放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