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在我的专栏NewYorker尬球里,我已经成功地毒奶了我预想的冠亚军德国和葡萄牙 &>&

很显然这场真的是乌拉圭和这届实用世界杯防反到极致的缩影,苏牙加卡瓦尼真的每一次配合都能擦出火花,只能遗憾葡萄牙自己不争气,好好的下半区不去一定要撞上真强队!我在分析里就说过:

乌拉圭 vs 葡萄牙 -

后防 A vs A-

中场 B+ vs A-

前锋 A+ vs A乌拉圭,赛前世界排名第14位,与葡萄牙赛前排名第4位看上去差距不小,但是实际上不论球员能力素质还是状态,都不比葡萄牙弱。人员结构都是以巨星带队,年轻中场,加上有经验的后防中坚,绝对是4强水准,可惜葡萄牙自己没有把握进入下半区的机会,莫名其妙在16强就遇到强大的对手,只能说冠军之路路漫漫修远兮,HARD模式将要开启。人员方面,乌拉圭的马竞双雄中后卫戈丁和吉梅内斯的强悍防守将会是C罗马德里德比的重演,而葡萄牙有强大的双翼,却独独少了一个能吃饼的前锋,将会是巨大的隐患。乌拉圭小组赛是唯一一只没丢球的队伍而且面对压出来的对手,坚持防守反击的他们拥有卡瓦尼和苏牙,一打一个准,所以葡萄牙也是绝对不会大举压上进攻。这将会是一场闷战,双方都不肯给对方机会,只看运气偏向哪边能先取得突破,比如说自由球机会,手球等等。两队实力接近,状态接近,巨星接近,真的就是针尖对麦芒。

事实上真的就是那种非卡瓦尼能做到的进球终结了葡萄牙的脚步,而主教练错信的格德斯,真的需要好好检讨下他与强队当家正印前锋之间的差距,如果吃上一个饼,都会比现在好过多了。比赛本身葡萄牙并没有什么过大的错误,真的就是取决于运气,如果卡瓦尼没那么神准,很可能是按点球的剧本去的。可惜了C罗,就只能这样跟梅西在机场争个先后了。

没有绝代双骄的时代,真的会很伤感。


送走了梅西又要送走C罗,十年青春不要再见。

客观的说,虽然C罗这场发挥不好,但是葡萄牙已经是打的很不错的一场了。只是后防太容易丢球,毕竟乌拉圭王炸组合。

4/7,停止了。


今天是我们这一代足球世界重要的一夜,两位盖世球王的国家队时代凋零了。


今晚之后,他们的世界杯结束了,我的青春也要结束了。


这下好了,C罗梅西终于都走了,罗吹罗黑梅吹梅黑终于可以统统滚蛋了。终于能安安静静看球,终于不用看相关问题下的撕逼回答了。

GOOD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