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三无人员如何申请白金卡?

留学三无陪读卡,招商young金卡和全币VISA,45K现金分期到60K,刚进小黑屋,基本情况是稳定中等额度境外消费,假期国内消费加机票酒店。绑定招商M+,流量大约100个纯自主消费一年,走之前申请的现在一年多一点卡龄。这样的情况能下精致白或者经典白吗? 申请的目的不说装逼估计没人信,主要是刷大额度的学费,这样就少了那些境外汇款费,题主身残志坚,资深羊毛爱好者。望解惑。


需要包装一下


已申请成功


0首付房一套,随房贷直接下。
招行白一般来说只要额度五砖以上都可以无条件申请。但大量境外使用经典白根本不合算,权益都在国内不说积分也无法兑换到合理的回报。建议改中行全币种凤凰知音卡,境外消费返现5%的活动很多,且能以最高3:1比例回报国航里程以兑换机票。其实只要用全币种信用卡在境外消费,境内人直接把钱存入你的账户一样可以规避电报费。另外,你的情况气质比较适合百夫长或者运通黑、无限卡之类。


我也是三无人员,已经四张信卡了,三张白金的,额度最高的四万,其他的2万,1万,7000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