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海王类型的男生值不值得当朋友(就是普通的朋友的那种)?


谢邀

轮不到我来挑他


不值得 我认识的所有海王都有一个特点——不尊重女性

每次跟我们聊天 就是说又和哪个女孩子去干嘛了 女孩子就像战利品


不值得 多数海王双标十分严重

对自己要求很低 对女友甚至炮友要求甚高

最近遇到个奇葩炮王

和ex谈恋爱肉体出轨说为了避免尴尬

找对象第一标准不要约炮

甚至脑瘫到指责我的约炮处理方式

简简单单约个炮非要搞暧昧当朋友

果断拜拜 下一个更乖

最主要还是因为 脑子里成天都是性和女人的男生 长得再帅 聊天也会无趣

可惜了还不错的外表 害


那得看看你是不是他大海里的一条鱼了


按我个人想法来说嗷

当朋友当然可以啊,男娃儿能做海王,长得起码不会很差吧?再不济性格得好吧?最最不行,能关心体贴人吧?当个普通朋友,又好处,出去玩儿也有面儿对不对?

但是嗷,你能问出来这个问题,说明还是有顾虑的dei吧?

一句话,不动心就没事儿。别人怎么看倒不是最重要的(当然他要是知名海王你可能也会被说道说道),自己掂量叭,不说别的,动心了得不到多难受哟。


喜欢就好啊

要相信浪子是会回头的

而且你这么问了心里肯定还是喜欢的


值得 既然当得了海王那就说明长相上不会很差,帅哥朋友,怎么能拒绝呢(我是个女孩子)还有如果是海王的话肯定很懂女孩的心,所以当朋友和他在一起肯定会被照顾的很好,其次,这么一个海王朋友,以后可以问他关于男孩子的问题,精炼得很,所以值得拥有


个人觉得是值得的。

一个海王想当好海王,是要凭本事的。他们就可能在某些方面有所特长,可能会特别细心,会照顾别人。

朋友之间不碰爱情,其他的性格和爱情观念都是各自的自由,只要觉得一个人好,他对别人的态度与我们对他的评价无关。

顺便说一句,海王一般还是很好看的!


可以呀,打架可以喊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