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当你看完豆瓣小组这篇帖子和所有评论回复,同样是作为歌迷和粉丝的你,说说你看完以后的感触和内心的想法?


我不了解这位歌手,我只是觉得作为粉丝,不要去用你的想法你的审美去安排你的偶像吧!一个歌手,只要不是偶像失格,他做什么音乐,选择什么曲风那是他的事。我觉得只要是认真做音乐了,为什么人家的音乐非得符合你的品味呢?每个歌手对音乐都有自己不同的理解,只要不是划水写一些很无谓套旋律的歌,他写的歌就是写自己内心的想法,自己喜欢的创作啊,你不喜欢可以,不需要这么大义凛然的指责吧!我觉得有可能是你欣赏不了你偶像的音乐也说不准。


谢邀

不是歌迷

但是还记得那女孩对我说

曾经也是真真切切的红过

歌迷对于歌手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呢

购买产品是否可以对产品的生产者提供建议呢?

唱片是否可以单纯被当做普通产品呢

我觉得还是不一样的吧

反正我要是在豆瓣上发这样的贴

让我的歌手看到

他大概会难过这么多年过去了歌迷还是不懂他的心

其余似乎也没什么


谢邀。

一般来说,这种粉转黑的立场表态就是黑子披皮的常见手法。不知道他得罪哪家粉丝了。

要么就是比较自恋的路人,自我感觉是粉,其实只要偶像不按自己的想法成长就认为其是废物。

真正的粉是喜欢偶像成长和变化的,不然哪来养成的乐趣。另外,没给偶像花过钱,纯白嫖的,也没脸说自己是粉。更别说大放厥词了。

这样的太多了,花时间理解他们,不如多帮助自家偶像打打榜冲冲超话来的实在。


黄义达 有很强的能力

专辑虽然不是很好 但有些歌,真的可以冲到榜单前几位去

但是 这也是粉丝和公司冲突的矛盾点 就是他有能力,公司却不给力

会作词作曲,天赋能力都有,可就是红不起来


谢邀。在知乎上竟然有人邀请我回答黄义达的问题太难得了。

关于这个问题,我只能说,时间在变,粉丝在变,但是黄义达一直没有变。

我在初一的时候粉上的黄义达。我喜欢他有态度的音乐,每一首歌都注入了他自己的想法和性格,就连第一张专辑《无法定义》的封面,我都觉得一看就很黄义达。他的才华不可否认,那个穿著白t抱著吉他在海边弹唱的少年是我青春时光里最难忘的回忆之一。但是,在娱乐圈里,吸粉是玄学。他有才华,但是无奈不给力的公司、竞争过于激烈的市场,和他本身就纠结挣扎的内心的多方作用下,他很难出圈成为被公众熟知的歌手(我一直不觉得他是爱豆那一类的,他是名副其实的歌手)。我们都能懂的道理,他又何尝不懂。

有时候我会翻看他的微博,唯一的感受是,他还是那个内心对音乐偏执地热爱著的白衣少年,对台前的荣耀他看得更淡了。十几年前他在专访里说,他和公司闹的不开心,是因为公司让他做口水歌,他不喜欢,那不是他的风格,十几年后,他还是坚持著自己的内心,他对音乐的执著是我敬佩的(直到后来,我喜欢的明星也是对梦想非常执著的人,他们的精神都让我敬佩)。如果说有人因为这一点不喜欢他,我只能说,你喜欢的只是当时义达的音乐,而不是义达的内心和他这个人。

前几年他来我的城市开演唱会,一个类似livehouse的场子,不大,但是台下的人应该都是他十几年老粉,每一首歌几乎大家都能何尝,他的吉他solo可以让全场沸腾。但是,他没有唱那首被大家耳熟能详的「那女孩对我说」。他不唱这首歌我一点都不意外,在我的认知里,这首歌并没有那么的「黄义达」。他做音乐的态度,无关火不火,只有关他爱不爱。

说白了,现在他火不火他本身可能已经不在乎了,我作为粉丝我也不在乎了。只希望他能快乐地做他的音乐,与他的吉他相伴,如果有机会他还来我的城市开演唱会,我还是会去的。毕竟那是我的青春回忆,他永远都是那个笑起来很可爱,但是内心带著苦涩的白衣少年。


黄义达是谁我不知道,但是我想说,难道非得别人把花路都准备好,艺人才能成为偶像吗?

想做偶像,就得接受别人的批评和质疑,这不是理所应当的吗?


谢邀

但是真的不了解这位歌手。路人到第一次听到他的名字。不了解情况,不发表意见。


谢邀

我不认识黄义达,但是我觉得这位应该不是真的喜欢这个人,而是喜欢一种她想像出来的他喜欢的人应该有的样子,所以黄义达一改变她就受不了了,但是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每个人有改变也是正常的,爱豆不可能青春永驻,也不可能总是不修边幅,而她可以选择不爱,却还要发篇文章就没必要了


泻药。

我不知道这个人是谁。

但是,无论如何,只有他有资格对他自己下定义,你们喜欢与否都是你们个人主观问题。

他只是没按你理想的路线走下去罢了。

p.s.两首歌涉及都听了,我喜欢后来的,不论是歌词还是曲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