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60年代时,玩了一个骑亡灵马的巨魔角色。想在怀旧服玩一个亡灵角色,并骑乘狼或者科多兽。想问:

亡灵新手跋涉到大兽穴,能接到相应的新手任务么?以及1.12版本如何才能最快速度跨种族骑上坐骑。


虽然我曾经是一个骑狼的巨魔,也好久没玩了,但是我记得跨种族新手任务即使能接,也很快就回和其他种族的任务汇合,并且很多任务是穿插不同声望组织的,并不能提供很多的正统兽人和牛头人的声望,只能说有点作用,但不是很大。我当初的声望是靠一个世界任务完成的,好像是安琪拉开门捐物资吧


能,就是声望给的不一样


同部落阵营各种族的任务基本都是可以互相接的,要不你去试试去接一接联盟的任务?


你起码要把丧钟镇的任务做完再去,不然你是接不到1级的任务的,就好比其余部落去丧钟镇也接不到突然醒来的任务。可以5级再过去。1级过去你会哭的


部落的都可以接,给对应种族的声望。印象里好像没有本族任务的声望多,不知道有没有记错


可以的

部落方任务各种族都是可以接的,只是给的声望不一样。声望影响40级60级小马和千金马的价格,但是不多。比如:你是亡灵,在雷霆崖练级,后期牛头人尊敬或者崇拜是可以买科多兽和亡灵马。其他部落种族的坐骑并不能购买。

以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