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位在1万到3万多之间的,承受量在250到300杯/天


求商用全自动咖啡机的比较好的品牌?

说到商用全自动咖啡机的选购,我会推荐你选择:优瑞(Jura)

优瑞(Jura)品牌创立于1931年,是现今全自动咖啡机领域的领导品牌之一,品牌也从家用领域逐渐向商用领域延伸,把定位放在高端全自动咖啡机上。

品牌从开始到现在一直专注于全自动咖啡机的品牌,堪称此领域的专家。致力于制作完美咖啡,操作极其简单,设计别具一格。

优瑞在咖啡机的研发上保持著探索、改进、引领的步伐,旨在使得咖啡机能够通过现磨、一键萃取等制作咖啡的功能,带给你幸福完美的咖啡体验。

1、品牌的咖啡机采用专有的P.E.P.脉冲萃取优化了萃取的过程,使得萃取更加的完整,咖啡萃取时间得以优化,保证每一杯咖啡都具有专业水准,出品的咖啡也更加醇正。

2、操作界面也很简单直观,采用的是品牌独有的可瑞丝(CLARIS)滤芯,滤芯与咖啡机能够通过无线射频技术来实现无线连接,这样一来就能够使咖啡机可以自动识别滤芯并提示用户进行相应的设定。

3、在外观设计方面,品牌一直延续「冷酷北欧设计风」的风格,看上去不显浮夸,再结合具有和谐线条感的光滑表面,使其具有运动型的感染力。

4、优瑞咖啡机对于家用和商用而言,都能够完美胜任客户的需求。

对家庭用户而言:不管家庭采用什么样的装修风格,也都能够百搭;多种咖啡口味满足家庭成员的咖啡需求,操作简单能够带来极致的咖啡体验。

对商业用户而言:不管是办公室、咖啡店、便利店、吧台等,都能够为客户、顾客或员工带来类似的完美咖啡体验,提升了服务的性价比。

5、高性价比的咖啡机推荐:

推荐产品1:

优瑞(Jura)E6 全自动咖啡机

优瑞(Jura)E6 全自动咖啡机 意式 家用 商用 欧洲原京东¥ 14990.00去购买?

推荐理由:

这款咖啡机采用Aroma G3磨豆器,咖啡香气释放更完整;

真空清洁冲煮器清洁残留在管道中的咖啡液,保证下一杯咖啡的口感;P.E.P.脉冲萃取技术,优化了萃取过程,使萃取更完整,咖啡更醇正;配备优瑞专业奶沫器,可一键制作多种牛奶咖啡;I.W.S.智能水系统,可自动检测滤芯,确保水质健康卫生。

推荐产品2:

优瑞(Jura)A1 全自动咖啡机

优瑞(Jura)A1 全自动咖啡机 意式 家用 商用 欧洲原京东¥ 7999.00去购买?

推荐理由:

这款优瑞全自动咖啡机采用的是Aroma G3磨豆器,咖啡香气释放更完整;

运用了P.E.P.脉冲萃取技术,使萃取更完整,咖啡更醇正;可以设置关机时间,咖啡出口的高度可调;1.1L的大容量水箱,125G的豆仓,同时还是豆粉两用的哦

精彩内容推荐:

2020年高性价比的全自动咖啡机推荐指南 | 家用全自动这样选就对了

关于咖啡与咖啡机基础介绍,入门级咖啡机推荐(新手小白请进)

2020年高性价比的胶囊咖啡机推荐 | 胶囊咖啡机这样选就对了

家用半自动咖啡机怎么选?| 2020年高性价比的半自动咖啡机推荐指南

家用咖啡豆磨豆机有哪些值得买?| 2020年高性价比的磨豆机推荐清单


杭州以勒上云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专业制造自动售货机和商用现磨咖啡机,商用现磨咖啡机支持微信与支付宝在线支付,联网模式多样化,后台数据可查可导,方便管理。详情可联系卢经理18668152255官网点击:

杭州以勒上云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于 2018-06-05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咖啡娱记咖啡娱记三线城市观察员

谢邀:jura的3万的不错


谢邀:jura的3万的不错


优瑞的也可以 个人觉得更胜一筹的选择是franke 了解更多可以私信我


优瑞

这个价格只能选这个品牌了

不然更多的预算就买星巴克那台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