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竞技体育来说,菜是原罪

温格下课了枪手球迷都是怀念,但是在位的时候说温格out说得最多的也是枪手球迷,除了成绩不行其他的一切理由都是借口。

对其他球队也是一样,穆里尼奥是我车的功勋主教练,在位时也没少被我们自己人骂,下课了之后大家才开始怀念,同样的还有皇马,齐达内三连冠时期风光无限,看看上赛季回归之后,不还是有皇马球迷开始黑了,归根结底就是战绩不行,没有达到球迷的预期。


谢邀……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有些人,明明可以甩锅,明明可以功成名就扬天下,因为所谓的执念,放著大航母不开,硬著要拖著小破船在英超的金元大海中「风雨飘摇而屹立不倒」……

对于被他宠爱惯了的我们,重来都不知他不仅是「阿森纳」小破船的船长,更是船上的水手,技术工,设计师……这船上的点点滴滴,无一不凝聚这他对「阿森纳」号小破船的热爱。而后来,船速跟不上广大「新枪迷」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不去找司机,不去分析速度慢的原因,冷不丁的就直接对著在这艘「阿森纳」号勤勤恳恳服务22年的老船长一顿「out」,老船长心有不甘,但人奈何天,他摸了摸他经手换代的船上的各种设备,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带走,只带走了他因为热爱,坚忍而满头的白发,留给一群叽叽喳喳的看客们一个背影……

对我来说,这个背影过于落寞,过于残忍……

不好意思,我还是那句,在我这阿尔塞纳就是阿森纳!

人生,能有几个22年可以用来告别;人生,又有几次告别可以用22年来承载。过往的22年,阿尔塞纳-温格就是阿森纳。但在这一年,这条走过22年的路却走向了时代的终点……。

以无比残酷与落寞的方式……。

随著时间的推移,我逐渐明白尊敬温格,不仅仅是因为他在阿森纳所取得的成就。

有些人在的时候,你体会不到他的珍贵;但当他离开之后,你才会对他恋恋不舍。我想,这应该就是在形容温格吧!


作为阿森纳球迷,我只呼吁温格离开他的阿森纳主教练位置,但我不恨他。「恨」这个情绪太高了,即便对待博格坎普之外那个前荷兰队长以及F4,我的态度也不过是厌恶而已。

温格不可恨,温格只是个固执而恋栈的老人。我们大多数人都会有这么一天。


又想挤牛奶,又不给牛吃草。

牛不干了吧,还埋怨牛能力不行。

怎么是就这么难伺候呢


枪迷 回答一下吧

问题一 为什么有那么多人会黑温格

很好理解,温格在阿森纳的最后几年,确切的说是1617和1718赛季,确确实实踢得很烂,1718赛季后半程客场除了最后一场其他没赢过,成绩这么烂为什么不黑?而且温格执教为人诟病的几点 定点定时70分钟换人"我奶奶也知道温格啥时候换人",大比分惨败强队:金六福切尔西 1:5利物浦 2:10拜仁 0:4利物浦 还有那场最"经典"的2:8,你让一直看阿森纳球的球迷做到不黑最后几年的温格 ,真的很难

问题二 他真的有这么可恨么

没有,温格肩上背负了太多一个主教练不该背负的责任,球队输球骂温格:温格下课!,转会窗不利骂温格 吃屎了你,这种球员都搞不来,球队没钱骂温格 非要建新球场 现在没钱了吧,球员续约骂温格 gdx拉姆塞这么垃圾也要续约,不续约也是骂温格 桑切斯为什么不跟他续约,垃圾温格。他作为一个主教练,给垃圾制服组和内斗的管理层背了太多锅

问题三 可恨之处在哪

无 如果非要说有,依我的观点,温格就应该在1314终结无冠之后退休,多省事。这种一团浆糊的局面,只有这位爱阿森纳爱得深沉的老人,才会义无反顾地肩负起这个重担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