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电话。


异国,时差8小时,刚完成了一次唤醒。

步骤如下:

1. 首先打电话强行叫醒,直到女友可以清晰且有逻辑地说完一句人话为止;

2. 挂断电话迅速打开视频,接通后你会发现女友的房间还是一片黑暗,依然是睡意的温床;3. 督促她开灯。然并卵,她会通知你要再睡5/10/15(5的整数倍)分钟;4. 屏住呼吸安静等待5分钟,不能纵容她睡过去!然并卵,5分钟后她会再次通知你要接著睡5分钟;

5. 不要犹豫,打开网易云,选一首女友喜欢的舒缓音乐播放5分钟;

6. 还不起?!利诱她!比如你起来我就答应你blablabla,一定要抓住女友的痛点!7. 「小宝宝早安呀!今天真是太乖啦。」给她一个好心情/精神鼓励,这样她才不会睡回笼觉。(总过程耗时30分钟)
现在关空调最有效,还有关WIFI之类的也可以。

当然我也试过,亲下,然后轻声说「起来了,我的睡美人」,经实测一点效果都没有。


叫醒女朋友需要三个步骤:

第一:打电话叫醒,此时处于嘤嘤怪晚期患者,严重神志不清,语言能力尚未开发,掌握的汉语辞汇(?)只有「嗯~」一个字。

第二:打开播放器,搜索唢呐民乐《百鸟朝凤》如不奏效可加放《苏喂苏喂苏喂》、《苏卡布列》等世界名曲,讲播放器调至最大音量。

第三:哦不对没有第三了,女朋友已经起床骂我了,目的达成,开森森~


放一曲安静动听的轻音乐,让早餐的香味溢满整个房间。

电话叫醒zrx是不可能的,除非在她身边


叫醒yy是不可能的,除非我有1000块钱


叫醒wrl小宝贝?不可能的,你看她睡那么香,怎么舍得叫醒呀


异地...去她梦里叫她吧,嘻嘻

呵,叫醒HBJ是不可能的,上辈子绝对是头猪


我不知道为什么点开这个问题,更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为什么排队秀恩爱?算了

叫醒dhy是不可能的


10分钟内起床,给1000块。 保证90%的情况都可以。不过话说回来,要是舍不得还是等她自己起来吧。

叫醒wyf是不可能的


女朋友不回信息怎么办


叫醒zxq我可以啊


叫醒wyzx是不可能的


叫醒TX是不可能的


除了肚子之外,其他方式叫醒zsw是不可能的


叫醒lgj 是不可能的


叫醒wkj简单死了


能叫醒zjq的只有她的肚子。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