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净身高186,体重210怎么减肥呢?

肚子上,大腿上肉比较多。我同学说我不应该减肥,应该健身把脂肪变成肌肉。我该咋办


肥胖的原因有分很多种,要分清楚是暴饮暴食还是喝酒肥胖,还是代谢慢肥胖,我们可以针对性性减肥.

我个人属于产后肥胖,选择了可以合理健康有效的减肥方式,最后恢复孕前身材。

所以建议减肥还是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


很简单,少吃多动,少熬夜!所有的肥胖,都是要先减脂才可以增肌的,而且减肥一定要避免一个误区,减肥减得就是全身,不可能只减局部的。


肥胖症是指体内贮积的脂肪量超过理想体重20%以上,是-种由遗传因素、环境因素等多种原因相互作用而弓|起的慢性代谢性疾病,其发生机制是因为能量摄入超过能量消耗,导致体内脂肪过度蓄积和体重超常。肥胖症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慢性疾病。

健身说的直白些还是运动,运动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需要长时间的保持,如果不能长时间坚持,建议您不要选择这种减肥方式,运动一停止,体重便会反弹,并且有过之而无不及。

保持正常睡眠,多喝热水,保持适量运动,饮食这块适当控制,七分饱就行。

再有就是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减重减脂产品


首先控制你得饮食习惯,体重这么大肯定都是吃的,建议你轻断食在搭配减肥产品吃,一个月20-30斤因该没什么问题,减肥你得改变很多不好的饮食习惯,不能减一辈子肥。


先快步走


脂肪和肌肉是两种不同的组织,如何「变成」?


调整饮食结构+必要的锻炼

其实减肥纯靠调整饮食就可以,锻炼是为了加快进度以及增强体质


减肥嘛,无非就是少吃多动,当然刚开始一定会累也有想退缩的念头,所以你可以给自己做个奖励制度,比如,我坚持五天就奖励自己吃一次好吃的,慢慢增加坚持的天数,加油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我也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方法


运动减肥是世界公认的最健康的减肥方式,你身高很有优势,减40斤左右就可以了,只要掌握方式方法,你减的速度会很快,而且减下来的整体感觉会比较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