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面对生活的残酷你会改变还是热爱?


我不会改变。但是我会接受「生活是残酷的」这个事实。再遇到残酷的事情时,不会让自己过于难过。


我会改变!!!


改变,就是好事。 ————卡兹克


热爱


尽量保持初心吧


改变


平静的接受


改变


改变吧,没有热情了


刻意练习

我没有读这本书的时候认为刻意练习就是不管在生活中有什么困难,我都要刻意把它当做上天对我的考验,刻意把他作为一种锻炼和磨练。我看了这本书以后才知道原来这本书强调更多的实用像工具。

所以我现在和你说的就是我自己以前感知的刻意练习。

你去看看各种励志故事,给自己喝一喝心灵鸡汤。你就会有刻意练习的力量和勇气。

加油!不要放弃!


真正的英雄是在发现生活的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不改变也不热爱,就这样过一生,下辈子不来了


改变,在我能做到的范围内。


这感觉简直就是我本将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可是仔细想想还是生活虐我千百遍,我待生活如初恋。有些事有些人,不去想不去接触也就过去了,过不去的把腿往上太总能迈过去的。生活嘛,没点酸甜苦辣咸怎么算是生活呀。


罗曼.罗兰说 : 生活中只有一种英雄主义,那就是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还热爱生活。

残酷是真实的,但是我们在成长中不断历练,不断学习,就是为了增长自己的学识,增长自己的能力去面对不确定,未知的将来;心里会受到打击,会受到伤害,但那是生活对我们的提醒,告诉我们,我们该好好努力,要想办法去生存,为自己接下来的日子好好奋斗。

努力不一定成功,放弃就会失败,抱有对自己的自信和希望,即使生活再残酷,想办法好好去解决他们,我们也可以慢慢过得好起来,越努力越幸运,生活也会慢慢拥抱你,让你过得踏实。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很喜欢熔炉里的一句话我们每天都如此努力,不是为了去改变世界,而是为了在这个时刻在变化的世界里,不被改变


如果还有对生活留恋的美好之处,面对残酷也会拥有属于自己的避风港。成年人会有许多许多的无奈之处,希望大家可以在属于自己的时间里,沉浸在自己特别喜欢的时空中,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面对残酷,要有属于自己的美好去对抗,当那美好足够强大,面对生活的残酷,你将会以第三种道路去对待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