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98年22岁,前两天哥们邀请我一起开派对,派对上遇到一个很喜欢的男生,大我四岁,言行举止以及运动风格都是我的菜。可是我还是学生而他马上毕业了但还是留在本校工作,当天加了他微信除了通过时的两句也没有再互相说过话。感觉他对谁都很有礼貌也看不出他对我的感觉,但是那天聚会前吃晚饭时只有我跟我哥们还有他三个人,他就有提过认识我们学院的老师还一起吃饭什么的还说没有对象我们学院的老师给介绍啥的,晚上party时也经常是我们两个人抽在一起完成任务,感觉还是挺有缘分的。第一次喜欢这种跟自己无论是年龄还是身份(一个马上工作一个本科还没毕业)都有挺大差距的哥哥,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啊~~~~


你们之间年龄、身份的差异并不是多大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三观!

婚姻中,男生比女生大几岁是普遍现象,差四岁正合适。二十六岁的男生,除非是那种渣男,否则他的恋爱,都会是冲著婚姻去的了。所以,你与他交往的时候,就要考虑这个问题。问题是,你有没有准备好在恋爱一到两年之内步入婚姻?你还有时间慢慢成长,而他则是时间不等人。这个问题如果你不考虑清楚,你们之间可能会有矛盾。

不过,遇到一个对的人不容易,所以无论如何我都会建议你试一试。

谢邀。


我堂姐就是在刚入学的时候和马上毕业的姐夫在聚会上认识的,后来我姐毕业了,他俩结婚了,现在小孩都两岁了。


喜欢就尝试追呀,看你的描述感觉这个男生应该还不错,可以多了解一下,看看到底是不是自己喜欢的,了解比较多之后还是很喜欢那就大胆追吧。


继续接触,看看以后如何呗。


两个选择

一是继续暗恋

二是果断拿下


年龄还是身份(一个马上工作一个本科还没毕业)不是问题,他才比你大四岁,你最多三年后也要毕业参加工作;多多联系,有缘的话,就成功了。


那就去追啊……有什么好犹豫的,觉得放不开可以先从朋友开始吧。


先聊著啊

就是 看看他发不发什么朋友圈啥的

找找他的兴趣爱好

没有就分享自己的一些生活趣事

然后 聊著聊著 就套他的信息

看他喜欢啥 是个什么样的人之类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