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目标受众是哪些。

如果是英格兰本土的球迷的话,大概不算,我不在英国生活,从一些报道和部分在英国生活的球迷来看,我抬才是几支头部球队里最招人恨的。

如果是中国球迷的话,大概率也不是。鸟记常年没拿过联赛冠军,并不广泛招黑,伊斯坦布尔和几次让人跌破眼镜的大逆转吸引不少路人粉。移动互联网时代以来几位教练和旗帜性球员,也就贝秃嘴略大一点,但也总是被爵爷反黑,其他的最多就是独B一点。

基本原来也是我抬最招黑,成绩硬,爵爷嘴大不饶人。沦落这几年,大家也奚落的过瘾了,现在也懒得黑。

鸟二出车以后,黑车子的也不多了。

厂记本来就是大家满怀同情的友情黑,并不是不受欢迎。

热刺成绩多年中上,除了厂记没人黑。

隔壁略招黑吧,瓜秃自带五千万黑粉,暴发户本来招人黑,几次搅乱市场也讨人烦。

基本上国内英超球迷这几年处在一个比较平静的阶段,大规模恶性互黑的情况很少了。

非要挑出一个最不受欢迎的,肯定在曼彻斯特。


建议把「不」字去掉重新提问!容我阴暗的猜测一下,你是不是巴萨球迷?!


很抱歉,最不受欢迎的是热刺


从来没看过官方数据之类的,以下全部内容都是亲身经历总结。

我住在北英格兰,可能是因为地区的原因吧,我感觉身边大部分球迷都无非是曼联和利物浦的。当初欧冠决赛,我去酒吧看球,全场都是利物浦球迷,热刺球迷只有两个国人。

不过除了利物浦球迷以外普遍对利物浦印象不好,有很多人觉得利物浦球迷都很自视清高。

99%的非热刺球迷都讨厌热刺。(仅我的地区,不知道在伦敦怎么样)当初看热刺踢阿贾克斯,居然大部分英格兰球迷都给阿贾克斯叫好。而巴萨踢利物浦的比赛99%英国人都支持利物浦。

曼联很受尊重。这个是真的。


是的,怪他让我哭过


阿森纳球迷实名支持热刺是最不受欢迎的球队

作为利物浦的死忠,虽然很不喜欢你这个问题,但是必须要说这个问题还有一定道理。

上古时代利物浦拿的冠军太多,遭人记恨,利物浦又不是什么大城市,凭什么同时拥有音乐(披头士)和足球两项招牌?

利物浦的死对头有 曼联 埃弗顿 近两年还增加了曼城 甚至另一个难兄难弟阿森纳也不太友好 热刺这两年也因为一些判罚交恶。也就是切尔西稍微好点。

埃弗顿只要碰上曼彻斯特球队就脆败,然后和利物浦死拼。

相比之下曼联怎么样?宁可输给曼城自己打不了欧冠也不让利物浦夺冠

本赛季利物浦在这俩恶心队上都有丢分,曼城则轻松拿满12分。

曼城因为没什么底蕴,唯一的同城死敌也不是那么死,所以在赛季尾声的比赛中对手也不会拚死抵抗。

而利物浦因为历史荣誉和激情打法,在英超基本没朋友,常常陷入孤身作战,想重夺英超确实好难


作为米兰球迷,都谈不上恨不恨的,这问题有什么好讨论的


总有很多人因为某一个很小的原因

喜欢上某一只球队

又又或者讨厌一只球队

这本来看上去就很扯

但是这就是你的选择,也没啥对或者不对

从这个逻辑上利物浦招黑的点和其他球队比起来还是少多了

所以基本可以判断利物浦不是英超最不受欢迎的球队


利物浦给ac米兰和巴萨球迷都造成了不可磨灭的创伤

你觉得这两支球队在国内影响力如何(狗头保命)


算不上,英超现在最招黑的应该是曼城和曼联吧。


这谁知道呢,反正我挺喜欢利物浦的

讨厌的话,热刺和曼联吧,,,,

...手动,,狗头保命

相关如图


不是

实名热刺

真鸡儿脏


哈哈,电视转播场次最多的球队哦


非利益相关

没有数据支持,但是按照我身边看球的朋友这个数量来分析,虽然存在一定的样本数量太小的问题,但是我也不能证明利物浦是英超最不受欢迎的球队!


并不是

国外足球论坛一般都互黑德比死敌

然后所有人都在黑热刺


作为曼联球迷,我一样很喜欢利物浦


是热刺吧....


这是曼联球迷提出来的问题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