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诺记粉,用的时间最久的手机是5320,后来转移安卓阵营。

诺记6刚出的时候一看处理器严重配不上价钱,差点被洗粉,等到6二代和7出来时感觉说得过去了,但是还是对后续机型有期待,8没国行,最大的遗憾,现在期待7p了,个人意见就那个配置,2000到2500之间可以考虑,要是超过了我宁愿选择港8了。


还没到啊…哭唧唧…好著急啊…之前用的zukz2无奈现在本地没有售后啊…也不打算买联想了…闹心…

~~~~~~~~~~~~~~~~~~~~~~手机到了OK棒棒哒 蔡司是真的很好。照片是自动模式拍的 原生安卓可能不太习惯 游戏完全不卡 不费电超级棒


我本来用三星S7,坚持了一年多,屏幕冻坏了,所以换了诺基亚7P,昨天到手,挺漂亮,就是有点大,但是不知道为什么sim卡2识别不了,所以只能退货了


4+64,2299。有意入手!说实话打内心还是挺支持诺基亚的,也愿诺基亚在中国未来的智能手机市场上能有所成就。


原图无滤镜

蔡司牛逼,诺基亚牛逼


不能摔!很不耐摔,但颜值,性能没问题,很棒,拍照也很棒只是不防抖,


我也想买,天猫有家卖2249元,看了好几天了,准备入手。其实我觉得诺基亚7plus的原生安卓比较好,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自带应用,个人用手机又不喜欢root,所以自带应用越少越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