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为满足自身特殊心理需求而对动物进行虐杀,会不会发展为杀人?为什么?

对虐杀的定义,这里暂且可以认为是对动物造成不必要的极大痛苦并导致死亡的行为。

只是想了解一下背后的心理学等方面的原因。对于具有争议之处,能够运用科学的观点来论证,而非满篇举例类比和自身经历


心态不好的公交司机也挺危险的,要不都刑拘了呗?

还搁这弄「危险思想罪」呢?谁先弄出来,谁思想最危险,最应该关劳改所里面好好劳教劳教


虐待动物和虐待人不要区分的太开了,人用人权把虐待动物和虐待人分开,可是本质上,虐待动物和心理变态杀人的思维逻辑是一致的,说虐待动物者不一定杀人,就像说虐待过一部分种类动物的人不一定去虐待其他种类的动物一样,人类驯化的、能获得到动物种类很多,虐待动物者也不可能全都虐待过,但是他有这个冲动是肯定的,只是恰巧没找到合适的而已,不是他不想虐待了。


很有倾向,但也不一定。


万恶淫为首,论迹不论心,论心世上无完人。

会不会发展成杀人?不一定。

为什么?因为两者间不一定是递进关系,哪怕是递进关系,也还有法律,恶行有法律惩处,也正是因为法律的威慑,一些恶行才不会被付诸实现。


据我所知,一般是心怀不满才会杀人。而这个人是为了「满足自身」做出了某个举动,他满足了,还杀毛线人啊?当然要大力支持啊。相反,你不让他虐杀,他说不定心怀不满就把你杀了。


知乎的回答会让你觉得虐杀是合理的。我现在看见虐杀就反胃,被支持虐杀的恶心到的。

脑壳疼,知乎就是一个发泄地,你想在这获得理性的回答是非常难的了。建议去咨询正规的医院,询问虐杀心理是否正常,要问是否会发展为杀人,只是有数据表明而已。

知乎是支持虐杀合理化,不违法即可为的,所以他们是不认同的,不建议在知乎探讨。


问题在于这种特定的心理需求到底是什么?

是特定于动物还是无限制?

是会无限膨胀还是仅止于此?

是个人刚需还是社交需求?

是仅求杀戮还是渴望虐待?

是情绪所致还是理性作为?


诺兰导游的《西部世界》,说的就是当人类在西部世界对机器人的一切行为都不限制的情况下,人性会演变成什么模样。

这些找乐子的人起初还拘谨,心理受到道德的束缚。后来一些生性凶残的人发现自己可以为所欲为,道德在这里不发挥作用后,就开始大量虐杀机器人,导致了机器人的觉醒和复仇。

虐杀动物的人,根本没有爱心。就是觉得法律不限制又才会对猫狗下毒手。在欺负弱小中寻求满足,再发展下去欺负弱者也是一念之差的事。所以这些人应该被谴责,这样他们也不敢太过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