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基在采访中说到的,杀人是最纯洁的,包括唐尼在杀完人后说自己一生中首次感到自己活著,昆汀想最想表达的是什么?


在某种程度上,他们是对的—暴力并没有被美化,但其中大部分是不必要的。

这部电影仍然可以是一部对社会和媒体的精彩讽刺,而不必深入到如此生动的细节中,如果说奥利弗·斯通的电影有一个突出的缺陷,那就是缺乏精妙。

也就是说,如果你能处理好暴力的程度,并且开玩笑地说,「天生杀手」是如此怪异和有趣,值得「观看」。

尽管我对他缺乏敏锐的洞察力持保留态度,但问题的另一面是:这是一个关于过度的故事。

斯通的电影制作在过去的几年里有点不对劲(看看他的电影在这之后毫无意义的过剩),但这是符合条件的,因为这是一个过剩的故事。

伍迪·哈勒森和朱丽叶·刘易斯饰演名副其实的「天生杀手」,米奇和马洛里,这对疯狂的连环杀手都经历了童年的创伤,横冲直撞的在美国的疯狂杀戮。

在他们最终被逮捕之后,媒体现在已经把他们变成了偶像和荣耀的人物,以至于公众和媒体似乎都把他们视为肮脏的巨人。

这就是电影中的社会讽刺开始发挥作用的地方,本质上说:我们更关注杀手而不是英雄。

我确实认为奥利弗·斯通试图指出这一点有点虚伪,因为他的核心是一个顽固的自由主义者,而围绕这部电影上映的争议证明,保守党过于保守,不会赞扬杀手。

似乎是自由媒体美化了暴力,所以我认为斯通不会是最后一个批评媒体的人。


文笔不好哈 第一次在知乎上写回答地说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虽然这片可能没啥人会看 啦啦啦啦啦啦啦

怎么说呢 刚刚看完 评价算还是热乎的吧 百度云资源 没有字幕 英语不好算半蒙半猜半想像的 要用一句话来说的话 艳丽到极点的「爱情」片?

鬼知道我用的什么形容词~

唔 故事里的插叙?算蛮多的 用动物进行借喻 蛮sex倒是 女孩子的父母是极品 爸爸是个十足的变态猥琐的中年油腻大胖子 意淫女儿 (.没错!就是我们可爱清纯不做作的女主 咳 跑题了)

妈妈呢 是个胆小的人吧 自己的丈夫在自己面前捏女儿的屁屁 但还是什么话都不敢说

所以在帅气逼人的男主上门后

小男女一起手拉手偷了爸爸的车出门约ding会qing 去了 当女主再一次见到男主后 亲爱的papa 被打 之后由女主摁进了水箱 可爱的mama 被绑住之后 烧死了

应该是理解女主的弟弟 醒来后看到要离开的姐姐 笑了

女主家的故事告一段落

over我要睡觉了 困 剩下的明天?毕竟还要上网课 哭


看了电影《天生杀人狂》,?米基和梅乐丽家庭残缺、童年不幸。梅乐丽备受父亲虐待,她决定和只有一面之缘的米基一同出走,出走前把父母都杀死。随后,双方便开始了一边逃亡一边杀人的疯狂旅程。他们总共杀死了52人,后面落入法网。

电视台为了吸引收视率,去监狱采访他们。监狱发生暴动,米基和梅乐利趁机挟持电视台主持人和狱警逃离监狱。随后这两个人也没有逃出生天。

感想一,童年不幸对一个人的性格影响很大。没有人是天生的恶魔,即使是拥有犯罪记忆,但如果童年很幸福,那个人也不会选择犯罪。当一个人习惯被暴力和冷漠所虐待,他往往更习惯于用暴力和冷漠去对待其他人。

感想二,媒体天生喜欢追逐那些残忍、使人惊诧的事物。因为只有这样,他们才有收视率。当狱警死的时候,主持人根本没有什么感觉。相反,还很兴奋。只有当他自己也要被杀死,他才惊慌失措,活该!

感想三,暴力是会传染的。电影末尾,美国爆发了各种暴力杀人事件。就像破掉的窗户一样,如果犯罪没有得到惩戒,会。会让那些本来就蠢蠢欲动的人也效仿之。


三观不太正,不推荐,当爽片看还行


拍摄、剪辑看似混乱,却又忠于自我,于是形成了一种怪异乖张却平衡融洽的风格。


其实这部电影昆汀不是很喜欢,你要知道昆汀想说什么得看原剧本。还有唐尼从头到尾都在试图报名,他说的话和米基没什么关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