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想学跳舞家里没同意,学校表演第一次接触舞蹈,之后学习学前教育,现在是一名幼儿教师,一直浑浑噩噩的过日子,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做什么,喜欢做什么,偶然回想起练舞时再累也觉得满足,想要辞职再进行系统舞蹈学习,以后从事舞蹈方面工作。只是学习舞蹈的路上生活需要自己找兼职支撑,很纠结应不应该下定决心?


干嘛二元对立呢!


我自己觉得是喜欢的事吧,等年纪再大点,就没有精力了,而且会被他人认为不合时宜,26岁不大,还有机会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也可以为以后稳定的生活打基础


你问自己的内心真的想要什么,通常情况下,都是先成家再立业,也就是说,女孩子离开学校后,在最适合的年龄成家,有了娃,稳定好生活以后,再开始努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因为年龄大了才成家,会有很多问题困扰到你,若你是位先生,那就怎么样都行,因为你不用考虑生娃具备哪些身体条件,以及经济因素。


个人认为:稳定的意思就是缺少生机,没有活力。

26岁花一样的年龄,为什么不去外面闯一闯呢?既使输得一塌糊涂,也不后悔,因为你尽力了。


喜欢的事。


看你的经济实力,你将面临父母的老去和小孩的成长,如果你可以很好的平衡,一切都不是问题


不知道看你自己,其实感觉我24就想稳定的养老了


稳定的生活吧 只有生活稳定了才谈的了喜欢 如果生活不稳定 你再喜欢的事情也会让你压抑


可以选其一,也可以二者兼得。


事实上在这个年龄段两者还都有得选,再往后一点恐怕就还是选择稳定生活更实际一些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