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不長,但是我們很甜。

那是我們在一起之後,第一次睡一張牀,一向穩如老狗的我,看似穩(內心方的一批),然後我就說,我要洗個澡才睡(因為怕自己有汗臭味)

洗完澡後我麻利兒的鑽進了她的牀(在這裡不得不誇誇我的女朋友,真的可愛爆了,整個牀都是草莓和橘子,後面有圖)

我倆起初都一動不動,沒一會兒我厚臉皮的翻過身去左手搭在她肚子上試圖抱她,但沒想到她直接翻過來面對面讓我抱住(激動?驚喜?)

然後我說這樣抱我不舒服,右手屈著很酸。

她就說那怎麼放,我叫她把頭抬起來,我順勢穿過她的脖子,這樣就完全抱住了。

沒有開燈,但我也猜得到,她絕對臉紅了,而且紅到耳後根!超喜歡。

這我當然就順勢親了上去啊,然後一頓emmm你們懂的,就她特別可愛的,就露一小寸舌頭在外面,時不時的親我一下。

就這樣一抱就抱到了後半夜,我迷迷糊糊的醒來,然後發現!!臥槽,我他麼怎麼換了一邊睡,但最重要的,還是我倆的嘴巴還親著一塊兒!!真他麼甜死了!!(捂臉)

肯定有人說不信,哪有孤男寡女乾柴烈火還不做點什麼的,我只想說不信拉倒,本大爺才懶得解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