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是我至今为止除了家人,还陪在我身边的东西,下面这个来自 ——德鲁大叔片段


就是你生气没地方发泄,没地方放一肚子的苦水,「篮球」就是你唯一的发泄的地方,打球可以交到全国各地的朋友,甚至,还可以交到外国朋友,一堆人一颗球足够了,我劝你以后不要跟喜欢篮球的男生说:你喜欢篮球还是喜欢我!这是最愚蠢的问题,喜欢你的男生你不问他也喜欢你,不喜欢你打完男生你倒贴都不要,如果你问喜欢篮球的男生这个问题,好,你可以找下一个了,下面的我说不下去了


谢谢邀请。

既然你有这样的疑问,我就用我个人的观点给你说说我的看法。

从问题来看,首先,这个男生喜欢打篮球,而且还是挺喜欢的那种,可以为了打篮球自习课逃掉一节也没所谓的那种喜欢。

至于为什么说「篮球又不像女朋友那么早爱抱怨」,估计这位男生曾经或者现在 谈过/谈著一个喜欢抱怨的女朋友。他很讨厌这种感觉,由心而发的厌恶。讨厌被负面情绪影响。

我估计,他喜欢阳光、正能量的女生。你可以试著向这个方向发展。其实阳光+正能量对女生而言也是挺好的啊。


我认为

这男的还是很爱篮球的但也是想交女朋友的

但如果二者择其一

更想要篮球搭配一个哑巴女朋友


打篮球去球场上当大哥不比在女友面前唯唯诺诺香吗(狗头保命)


腻了,想分手的意思


先不管这个男生是否谈过恋爱,但可以明显看的出来这个男生比较怕麻烦,不喜欢女生对他进行负能量输出,喜欢温柔善解人意的女孩子,如果你想迎合他,就去可以向这个方面发展。


阿姆...这种情况呢,我建议你揍他就好了,小揍怡情,大揍伤身。男朋友不揍还不上天了:)


因为篮球可以被打,而你只会被女盆友打


和狗一样,篮球你打他他还会弹回来找你,狗狗也是,忠于你一个人,女朋友就不一样啦!


翻译翻译:你好烦,离我远一点


篮球不会说:你就知道陪女朋友

篮球不会问:是我重要还是女朋友重要

篮球不是生活的全部,女朋友也不是。


喜欢的男生?不是男朋友?那就俩情况

1 如果他现在有女朋友,知道你喜欢他,还给你说他女朋友爱抱怨,那就是让你觉得自己有机会了,你就成备胎了呗

2 如果他现在没有女朋友,那就是在说不想找女朋友呗,其实就是在拒绝你呗,就是在说和你谈还不如打球来的舒服呗,就是不喜欢你呗

不管哪一种,你都赶紧撤吧,越早越好


篮球可以打,女生不能打,所以他选择篮球?


emm,如果你是他女朋友的话…这句话就是让你少抱怨一些。如果不是的话,他有极大可能有女朋友,或者难以忘怀的前女友…


篮球大概就是男人的运动,用实力说话,没实力抱怨也没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