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是我至今為止除了家人,還陪在我身邊的東西,下面這個來自 ——德魯大叔片段


就是你生氣沒地方發泄,沒地方放一肚子的苦水,「籃球」就是你唯一的發泄的地方,打球可以交到全國各地的朋友,甚至,還可以交到外國朋友,一堆人一顆球足夠了,我勸你以後不要跟喜歡籃球的男生說:你喜歡籃球還是喜歡我!這是最愚蠢的問題,喜歡你的男生你不問他也喜歡你,不喜歡你打完男生你倒貼都不要,如果你問喜歡籃球的男生這個問題,好,你可以找下一個了,下面的我說不下去了


謝謝邀請。

既然你有這樣的疑問,我就用我個人的觀點給你說說我的看法。

從問題來看,首先,這個男生喜歡打籃球,而且還是挺喜歡的那種,可以為了打籃球自習課逃掉一節也沒所謂的那種喜歡。

至於為什麼說「籃球又不像女朋友那麼早愛抱怨」,估計這位男生曾經或者現在 談過/談著一個喜歡抱怨的女朋友。他很討厭這種感覺,由心而發的厭惡。討厭被負面情緒影響。

我估計,他喜歡陽光、正能量的女生。你可以試著向這個方向發展。其實陽光+正能量對女生而言也是挺好的啊。


我認為

這男的還是很愛籃球的但也是想交女朋友的

但如果二者擇其一

更想要籃球搭配一個啞巴女朋友


打籃球去球場上當大哥不比在女友面前唯唯諾諾香嗎(狗頭保命)


膩了,想分手的意思


先不管這個男生是否談過戀愛,但可以明顯看的出來這個男生比較怕麻煩,不喜歡女生對他進行負能量輸出,喜歡溫柔善解人意的女孩子,如果你想迎合他,就去可以向這個方面發展。


阿姆...這種情況呢,我建議你揍他就好了,小揍怡情,大揍傷身。男朋友不揍還不上天了:)


因為籃球可以被打,而你只會被女盆友打


和狗一樣,籃球你打他他還會彈回來找你,狗狗也是,忠於你一個人,女朋友就不一樣啦!


翻譯翻譯:你好煩,離我遠一點


籃球不會說:你就知道陪女朋友

籃球不會問:是我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

籃球不是生活的全部,女朋友也不是。


喜歡的男生?不是男朋友?那就倆情況

1 如果他現在有女朋友,知道你喜歡他,還給你說他女朋友愛抱怨,那就是讓你覺得自己有機會了,你就成備胎了唄

2 如果他現在沒有女朋友,那就是在說不想找女朋友唄,其實就是在拒絕你唄,就是在說和你談還不如打球來的舒服唄,就是不喜歡你唄

不管哪一種,你都趕緊撤吧,越早越好


籃球可以打,女生不能打,所以他選擇籃球?


emm,如果你是他女朋友的話…這句話就是讓你少抱怨一些。如果不是的話,他有極大可能有女朋友,或者難以忘懷的前女友…


籃球大概就是男人的運動,用實力說話,沒實力抱怨也沒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