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能听懂话外的意思,应该了解期待中往往包含了不满。

他这么说如果不是夸你懂事,很可能是隐隐感觉到你们目前的相处模式,沟通方式并不是他期待的状态,甚至因此他的生活和情绪都受到了影响。如果你不以为然,毫无危机意识或许未来你们会遭遇情感危机。


给你几个思路。

一,爱情是不讲条件的,如果他喜欢你是有条件的,那么当这些条件改变时,他可能就不会那么喜欢你了。

二,爱情是互相包容互相成长,你可以学著为他改变,但也要让他知道你的改变和想法,不是一味付出,是相互进步。

三,保持自我,也许你的懂事体现在其他方面但他却没看见,或者说他只是不喜欢你在这些地方的不懂事,跟他好好交流彼此的看法。

上面三点其实互相有重合的地方,但也有地方不一样。我不会简单粗暴的告诉你分还是不分,总结来说其实有这么几点,一是改变还是不改变,二是为了他而改变还是自己认识到自己确实不懂事而改变还是说赌气不改变或者认为自己没错而不改变(也就是改变或不改变的原因),三是我认为做了会比较好的地方是你们俩要交流,四是通过交流或者平时他的行为判断他说这话的原因是希望你更好还是单纯不喜欢。


他喜欢懂事的

这表达了他的情感倾向:你不懂事,你不合他意

轻巧点说 他希望你变得懂事,符合他的需求

严重点说:他想分手换个懂事的


我就是不懂事,怎样?


他喜欢的不是懂事的女孩,他是不喜欢你


考虑考虑分手吧


分手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