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从个人实力和荣誉论


梅罗时代是2006年(或2004年),如果以2004年开始算的话,当年第三是查理斯特尔斯:希腊球员,欧洲杯希腊创造神话的主要功臣:小组赛用一粒进球保住希腊出线的希望,淘汰赛又是他的进球击败劲敌法国,决赛还是他一箭封喉帮助希腊夺冠。2006年的话应该是焕发第二春的齐达内,毕竟是世界杯金球奖的得主。

2006年世界杯算是梅罗时代正式拉开大幕(毕竟04年欧洲杯只有C罗参加,梅西则没有参加当年美洲杯,但两人都参加了2006年的世界杯),接下来将以四年为周期讨论:

2006年到2010年间,卡卡(2007年欧冠冠军,射手王、2009年联合会杯最佳球员)、罗比尼奥(2007年美洲杯最佳球员)、哈维(2008年欧洲杯最佳球员)、弗兰(2010年世界杯金球奖得主)可以排各年前三。

2010~2014年,则有苏亚雷斯(2011年美洲杯最佳球员)、伊涅斯塔(2012年欧洲杯最佳球员)、内马尔(2013年联合会杯最佳球员)、托马斯·穆勒(2014年世界杯银球奖,因梅西获得世界杯金球奖,故顺延到银球奖得主穆勒)可以排第三。

72014~2018年,有比达尔或布拉沃(2015年美洲杯决赛最佳球员和最佳门将,因梅西拒绝领取美洲杯MVP,故奖励未颁发)、格里兹曼(2016年欧洲杯最佳球员)、德拉克斯勒(2017年联合会杯最佳球员)、莫德里奇(2018年世界杯最佳球员、2018年金球奖)可排第三。2019年则是阿尔维斯(2019年美洲杯最佳球员)。2020年暂无。


我大致数一下,10年之前世界第三估计是卡卡托雷斯鲁尼,12年巴洛特利稳坐第三,然后罗老汉焕发第二春,然后是阿扎尔,然后是伊布,再然后是尼玛jr。

现在人气上说姆巴佩也有成为世界第三的趋势。

所以,铁打的双骄,流水的第三。


为什么没人提伊布呀

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Zlatan Ibrahimovi?)1981年10月3日出生。

各位算算多大了

2009-10赛季,伊布22球15助攻,跟巴萨没法踢,跟帮派人物抢位置,肯定是没有好果子吃

暮年的伊布要比年轻的时候更生猛

反正我是米兰球迷

如果把他们仨扔到现在的米兰,效果最好的是伊布

自带体系球员

现役有说阿扎尔,内马尔,球星跟核心是两个不同的概念好么

那一年的米兰,诺切里诺,弗拉米尼,博阿滕什么水平的球员,可伊布来了之后呢,上场之后自带buff,谁也别想轻松从米兰身上拿分,之后伊布走了,席尔瓦也走了,米兰就挂了,现在伊布又回来了,带了一群晃上晃下的球员,现在的成绩呢,复赛后,AC米兰5胜2平,狂捞17分,所取得的积分位列意甲第一,是这一阶段意甲表现最好的球队。

伊布需要时间让更衣室里的愣头青们拜码头,叫大哥,叫了大哥就开始赢球,

可惜伊布老了,老了,我们也跟著老了。

老一代能数的上的,罗本,其实罗本的路数跟伊布很像,还记得当年荷兰更衣室门口,带著兄弟拿著铁棍蹲守亨特拉尔的罗老汉么,没错,进门就得拜大哥。

卡卡、托雷斯和鲁尼,后期竞技水平下滑的太严重了。你可以说当初他们多么闪耀,可太长时间离开人们视野不是一件好事儿,就像最近好多人带节奏把舍甫琴科、克洛泽、罗纳尔多搬出来跟现役球员比较一样,挺可恶的。

现在的足球,貌似没有这种大哥气质的人出现,球队也显得没那么有精气神,很难再见到带球推反击被踢两三脚放倒在中场的德罗巴,踉跄著爬起来接著冲,最后再角旗杆附近滑跪出三道儿的场景了。

内马尔直流,太脆(心理),防守球员动作一大就开始蹦跶,这要换成大哥,回手就是一个锁喉,换成马儿,低个头走了,要不就是等队友上来拉自己的时候再往上冲。

其实,李伟锋也是个大哥级人物,横向对比,杜威,硬币正反面,气质这一块,还是大头拿捏得稳。

C罗精神属性太强了,我觉得葡萄牙和瑞典由两个当家球星带队互怼那场简直就是火星撞地球一样的存在,两边人马根本就认不全,这俩大神,互相怼。

梅西,我不想说,我是个阿根廷球迷,(有里克尔梅时候的阿根廷球迷)

事实证明,梅西不是精神领袖,而在足球场上,精神的作用,很关键,纵然梅西的成长过程十分励志,给了不少人以奋斗的动力,但更多踢逆风球的时候,我看不到他,有他在的阿根廷,没法看。


内码!


查无此人

一时高光表现的有很多,但是十年如一日的顶梁柱,并且有超高水平发挥的,这个真没有


单纯从能力上看是阿扎尔或者内马尔,健康的罗本和里贝里也可以一战,斯内德巅峰略短一些;从综合角度来考虑莫德里奇也可称为第三人;如果姆巴佩崛起够快,第三人以后就是他的了,将来说不定能再进一步。个人意见,勿撕。


不好说,前些年妥妥的内马尔,现在萨拉赫,阿扎尔,格子等都打出过类似高度,但不持久,这是最要命的。姆巴佩虽然很有前途,但是未来很长,伤病等因素也不好说。暂时还是内马尔吧。


前期哈白,后期内马尔


内马尔 vs 姆巴佩


小白还没退役。so……答案就很明显了吧


内马尔


内马尔


从08年开始,每年你都可以列出一个第三,从知名度来看,内马尔是说得比较多的,其次是贝尔和阿扎尔。从实力来看,我觉伊布和莱万可以一战,就是成绩比较单一。


综合来看是内马尔


去大巴黎之前的内马尔


综合来看,我觉得是扎球王和马儿,如果说单看老辣的程度,阿圭罗,苏亚雷斯也是可以有一席之地的。


老三毫无疑问是内马尔内少,竞技价值和商业价值均为世界第三人。


姆巴佩


我认为是伊布。

如果说如今足坛的越老越恐怖的代表人物,那么身高1米95的伊布绝对算一个。虽然之前的他在美国那种非主流的联赛踢球,但他却用进球如麻的表现诠释了什么叫做宝刀未老。现在的他又回到了AC米兰,已有8战3球1助攻的不俗表现。

身价仅为280万欧的伊布已制造了717球,其中直接打进521球。

2012—2016赛季,这位恐怖中锋在大巴黎交出了180战156球60助攻的成绩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