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学生,朋友们对不上时间或者放我鸽子。一气之下,想自己走,想想自己还没自己出去玩过,虽然很怕孤单。有人一起吗?(5.31)有什么建议吗?


做好准备工作很重要,一个人爬山也没什么可怕的,路上你还能碰到同路的朋友。

当然一个人外出,安全最重要,没有一定的社会经验不建议自己出行,小妹妹不要太盲目啊。


不知道你去了没有,我是一个人去的。

心境障碍,竭尽全力想救自己。

所以想去做一些勇敢的事。

全徒步上下黄山,

后来真的勇敢了好多。

前几天刚从华山回来。


莫要在情绪不稳定的时候做决定。旅游很累,有不少事项,如租房,乘车路线,玩什么,怎么玩等。可以心情平复时,问问自己到底是什么原因,如果自己发自内心想去,就做好准备工作,准备工作好了人就不会太担心了。


已经一个人爬过了…其实一路上都能碰上…可以一起爬的人…不用担心


不建议一个人去,太累了,至少找个伴相互鼓励~


大三那年刚出现「说走就走的旅行」这个词儿,于是年轻的我蓦地决定要来一场!

从决定到出发大概只用了两个小时不到。

先看了车票,决定买火车票还是汽车票,如何倒车,如何到达黄山景点。

然后看了住宿,因为决定多呆一晚,比较不那么著急。

车票酒店都订好了之后,买了一些路上的食量和一本《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轻》就踏上了旅程。

一个人的旅行最大的感受就是自由但孤单。

但是更加能够看到旅行的意义和自然的美丽。

黄山归来不看岳真的有道理,尽管我那天去黄山还下著雨~

建议就是:趁年轻多做一时兴起的决策,但是一定规划好行程,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到陌生的地方不要惹事,一心享受旅程。


准备好东西,出发。


我暑假会去,要勇气,有钱就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