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怎样让经常熬夜刷抖音的妈妈放下手机?

我妈不工作了,脾气也很坏,白天看弟弟写作业刷抖音,晚上熬夜刷抖音,我妈说抖音直播带货可以挣钱,她觉得自己很好火,可以给我们挣钱(但我之前看过关于直播带货被骗的案例),她每次声音开得很大,经常到12点,早上六七点就起了,我弟弟在她旁边睡觉,如果是我我根本睡不著,而且她晚上有时候还会心慌,心慌就不经常刷了,然后第二天继续刷,我很怕她得冠心病什么的,又不敢明说,不敢再和她说熬夜的危害,怕她说我诅咒她,她有时候还说自己猝死得了,我好害怕,唉。


替她把抖音卸载,或者设置成青少年模式,那样就有时限了。也可以给她发"熬夜的十大危害"『她深夜刷抖音,竟然……""潮人都放下抖音,玩起了这个"这种类似标题的公众号文章,毕竟有时候父辈不信儿女的话,但对公众号特别信……


一起熬夜,亲妈会阻止你的


几乎没办法,除非她自己骨子里想放下手机


经常陪她聊天…

晚上睡觉的时候偷偷断Wi-Fi


断网,或者设置成青少年模式吧,千万看著她,别让她给别的主播刷礼物,我最近才发现我妈经常给某情感主播刷礼物...

她说觉得人家说得好,刷个礼物很正常,但是我觉得那个主播讲的东西很鸡肋...


谢邀

买个 信号屏蔽器 藏起来 (注意 : 不要全面屏蔽的,要那种只留下1格信号的那种),这样你妈妈的手机信号会很差,然后在wifi后台进行设置,给你妈妈的手机wifi流速越低越好,然后你们的也设置下,用的时候在打开.

这样,没有信号,wifi很慢,刷抖音会很闹心,慢慢的就会不愿意在刷了


把她手机没收了


容易!删掉抖音


对我来说,很难回答哎,我自己也熬夜,虽然我不玩抖音。会不会你妈妈是因为心情不好所以想玩抖音打发时间?她还有没有什么其他的爱好可以让她从手机中脱离出来呢?还是尽量和她沟通吧。


陪她一起刷,谁先放下手机,谁是弟弟。


先搞清楚她为什么刷抖音啊~-她为什么?就是这么简单自然。

你为她好,希望她理解你~相对的,她可能也需要理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