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刚买了一台洗碗机,想问下洗碗机专用洗涤剂哪个牌子的好点呢?

finish怎么样


finish吧。比较专业。不过价格是真挺贵的。洗的挺干净的,不会有残留。等有活动的时候可以囤一些。


Finish挺好的,我都用了五年了,效果很满意。


我家用的是水卫士,感觉也挺好的。不知道你买的啥牌子的。


首选finish吧!国际大牌,专注洗碗机60多年,自从第一台洗碗机诞生就开始做洗碗机清洁剂了,专业度还是值得信赖的。


水卫仕洗碗粉无论是从清洁力还是溶解性上表现的都很出色,气味清新无异味,而且水卫仕洗碗粉的配方对中式餐饮的特点做了改进,很适合清洁重油污的餐具,用量少就能洗得干净。对洁净力和味道比较关注的朋友们,不妨买回来试试吧,毕竟,洗碗机,是一个用了就回不去的东西,而耗材,谁还会嫌多呢?

最重要的是这次,价格便宜量又足。PLUS会员105.9一件,买2件立减52.95,叠加满169减35的券,到手每件才61.92,相当划算。

每一件包含:洗碗粉1kg*1、漂洗剂500ml*1、洗碗盐500g*2

水卫仕(seaways)洗碗机清洁剂 洗碗机洗涤剂洗碗块京东¥ 109.00去购买?


我觉得国产的简境现在很不错,还是很划算的,尤其活动的时候可以多囤一些。而且感觉服务质量很棒,拆开用过不好还能给退货退款 ?♀?


洗碗机专用洗涤剂的话,我建议用这款。德国的老牌子了,60多年一直专注于洗碗机洗涤剂的研发,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有卖的,评价一直都很不错。我们家用的是洗碗机专用多效合一洗涤块,洗的非常干净彻底,油渍、咖啡渍、奶渍、残留锅巴什么的都能搞定。洗完之后也不会残留水啊,泡沫啊什么的,特别清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