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所有宽度超过70mm的手机都拿著不舒服,小米6可能是我最后一部小米手机


作为小米10 Pro的使用者,不太会选择购买小米11,理由如下:

1、相比于米10和米10 Pro没有升级特别重要的痛点。比如摄像头的升级、屏幕的升级、音响的升级,这些其实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构不成痛点的解决,只是在原有基础上的一个升级,并不是太能激起升级小米11的欲望。

2、处理器可能会翻车。从网上一些评测来看,骁龙888在功耗等方面的控制不是很优秀

3、等等11 Pro或者mix4。作为从mix3升级到mi10 Pro 的用户,会比较期待新的米11 Pro,或者说更期待探索黑科技的mix系列的新品。

总结:如果手机很久没换新了,米11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还在使用865处理器的手机,可能米11不是特别有必要购买。


不会,因为后面还有更给力的pro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买或者等pro版,三星5nm太坑了,搞得我都想买上年旗舰了


这也能成为一个问题呀,我已经买了。自己想买就买,不想买就不买,看这些垃圾信息,不如自己去体验一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