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假如穿越到古代,可以带一亿美元的物资过去,你会带什么?

和那个「带100元穿越」的问题成镜像,小金额可以装逼,大金额才是计划能力,就看你心有多大,智慧有多高了。


一个小型化肥厂(空气固氮的)

一个小型炼钢厂

一个手工设备加工车间

多几个笔记本电脑,工程本,军用的更好,里面存上工厂的图纸操作流程,再把维基百科都存下来,还有全世界各地的民兵作战手册,刚建国那会的各种土法制造方法。信息多备份几个硬碟

若干挺机枪,大量土枪,最好子弹能通用

圣经/古兰经等经典(古代人看不懂资本论毛选)这个一本就够(文艺复兴之后无所谓了就)

号称自己是耶稣的三儿子(清朝以前就是二儿子)洗脑当地人

带上自己信得过的人,不要太多,工厂工人不需要太高的知识水平,当地抓壮丁就好。

载具就算了,买不起炼油厂,不过以前似乎有烧煤的车,还有钱的话搞几辆。


古代什么时候?

史前、夏商周还是唐宋?

我会带可以保护我的机器人保镖团队,免得被人当妖孽群殴


几个亿足够村镇搞起一套初级工业化小企业工厂,钢铁水泥玻璃纺织加配套小型水电,运输车队油料。

虽然今天是国家明令淘汰的落后产能,放在古代只能说吊打同时代一切生产力。


买几个硬碟,把维基百科的东西先下一遍。

既然物资随便买,那带一辆99A,一辆运输车,枪械若干,子弹越多越好。

柴油发电机和太阳能电池板都带一些。

古代神话传说天降神兵故事+1


没人 光有物资有啥用~?

改装一辆坦克车,然后把物资塞满。吃的喝的,历史资料。枪械弹药,


当然是把元老院带过去喽


带加里森敢死队回到元朝,谋反,诶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