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时候,不是你认为是怎么样或者她应该怎么样,因为你和她不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价值观和信念系统。如果你觉得她应该怎么样怎么样,本身是你的限制性信念在作怪。所以不要觉得她应该怎么样。也许你不讲她真的不懂。


凡事不要让你觉得,而是她觉得


你觉得应该的事情,别人可不这么想啊,哪怕是你最亲近的人。想法这种虚无缥缈的东西,真的很难猜的透。


泻药

你自己都感觉自己在逼迫了,真nm心疼你女朋友


你不说,谁知道,女朋友并不是什么都知道。互相沟通才能更好的相处。


不要这么想 一起进步嘛 委婉说给她


所以你们不合适啊,如果你的女朋友很喜欢你的话,你就不会有这些烦恼了,何必勉强别人和自己呢


并不是所有人都跟你一样,但你必须要跟你女朋友去沟通,多谈谈,实在不行就早点换了


这种东西吧,确实靠直觉,但是可能你女朋友想让你去做,就是感觉懒了一点而已吧


仔细想想是不是自己的要求比较过分(现在大多是独生子女)对方可能从来没有这么做过会不适应,给对方适当的理解吧


人和人是不同的,不讲出来别人也不会知道你的想法。只有相处时间久了,多磨合,才会更合拍。


看是啥事啊。强人所难就不是自觉了吧


我觉得你是认为你女朋友有执行力不够吗。

不过我和你说执行力是个伪概念,没有证据表明有这个东西,这是别有用心的人来套钱的。

在管理中倾听和布置任务说清楚,像日本是说五遍。因为人的想法是有落差的,这个很正常。

不过,我觉得只要你们感情足够,就不用怕看看《亲密关系》吧


和她沟通 无法沟通就试试换个人沟通


好巧,你跟我男朋友的想的应该一样,给人的感觉就是非要让另一个人怎么做



比如哪些事?

调整期望值,约法三章。你说明你认为她应该做的,她说出她认为你应该做的。

人和人的把握尺度不同,谈恋爱也不会磨平这个差距。


也许是你女朋友是真的从小到大是在宠爱中长大的,以为你也会宠爱她,又或许是不够爱或者是不合适不了解,互相都不知道互相需要什么


我觉得女生应该勤劳点更好吧,要是我总是让男朋友来催我做这个事儿,催我做那个事情,我就会很尴尬。如果总是这个样子的话,沟通了很多遍都解决不了的话,建议还是趁早分手


你不说她怎么知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