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跟男朋友就因为打游戏几乎吵起来了。事情是这样:

跟他打王者荣耀,由于段位有些差异只能招募,然后就跟另外三个人五排了,第一局赢了,还挺顺利。到了第二局,逆风局,开局也就几分钟但是可以看出对面优势很大了,然后男朋友这个时候就说他要挂机了,直接等下一把,我就说你想挂机就挂机吧,我不挂。最后他挂机了,我们这边剩余四个又坚持了一下下还是输了。

然后他在语音问我结束没,我说结束了输了。这时候说实在话我心里不太舒服,因为我是在游戏里基本上不会主动挂机的,除了队友很明显故意恶心人疯狂送人头这类的。如果队友都还想继续一般我也会继续打,因为本来也把游戏看作娱乐,最后的输赢也没那么重要(当然赢了更好哈哈)男朋友的观点则是一看就是必输的局,再继续也没意义就是浪费时间煎熬。

双方表达完自己的观点之后,我表示我知道他的意思,但是我还是会选择继续打,他要是实在不想打我之后不拉他。(因为他明确表示这种局他一定会挂机,而我说我不会挂机,而且不喜欢队友挂机)最后因为这个不欢而散。

想尽量清楚一些可能话比较多见谅^_^


我觉得他有问题,看我心情,心情不好就分了。心情好,就会接受他的缺点,然后慢慢帮他改,我可能比较照顾朋友的心情的。快要输了会说些逗乐话让他宽心。

「啊,又输了,我太菜了,你带不动我了!」


我不能接受这种人,不论男女,如果他因为要输就直接挂机,那我肯定要生气,会骂他,他要生气?他有什么理由生气?你对游戏很认真,很多时候可以坚持,逆风逆到后面也许是可以翻盘的,我跟我发小一起玩,除非真的是队友太菜了,我俩本来就菜,其他人也都菜,拖后期也不行那可以投降

我跟我发小经历过很多很多次自己觉得都要输了水晶都快没了结果最后翻盘了的局,最后达成了个关于坚持就是胜利的什么生涯成就,具体内容是啥忘了

要不然他挂机你点个ai作战也行

要我说,真的别和他一起玩了,他要不能接受,他能管你吗?你自己开了或者你跟你小姐妹一起玩他能强制你退出吗?他非要跟你一起,那就话说清楚,不准挂机,如果挂机或者演那就分手,心态幼稚做事没有担当,这就是理由。


挂机,如果我是女的,他是我男朋友,他在我心中肯定降级


这是心态问题吧?我和对象一起打游戏,都是为了赢啊,一看就是输的局,那就一起投降呗,但大多数情况都是好好打,你俩这个问题只能是要么改要么分,早晚会发展成更大的问题,想想怎么办吧。


还能怎么办,就凉拌呗,要嘛他改,要嘛你接受他这种行为,想法不一样强行让他改,他可能也不爽,如果没有特别喜欢的话,他可能会觉得为了你改他很没面子


换个心态好的男朋友


这个我不太理解,但我想说的是你们在一起一定不止这一点分歧,对待事情的态度不一致,后续还会有其他的问题出现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