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我被小三以后告诉原配了,我好累怎么办?

在一起的对我挺好的,可是我发现以后才知道他对他老婆比对我好一万倍,呵呵,他真的很会装模作样,我深深爱了他一年半,和他在一起分分合合多少次他都回来求我,我以为他也很爱我,结果呢,原来我一直都是个第三者,这次我做得很绝,把他说他老婆的坏话全部讲给他老婆听了,她老婆居然还能原谅他,呵呵……我没打算要他们离婚,我就是想告诉她老婆,我们两个人被欺骗了多久!他当著他老婆的面说再也不会喜欢我了,呵呵,我把他们的联系方式全部删除拉黑了,自动退出了,本来我以为我可以很洒脱,可是我却每天都不开心每天喝酒,我在的城市有太多我们两个人的回忆了,一看到我就不开心,我该怎么办快抑郁了!


别傻别想别纠结,出轨男人两边骗是因为这个男人只爱自己,你就当遇到一个让你成长的人。


认清自己的地位,是智慧;反省,更是智慧。你需要这两种智慧。

你是小三,不管是自愿还是被动,事实就是:你是小三的地位。他不愿意为你放弃他的婚姻,虽然他与你在一起时,对你很好。

你现在难过什么?生气他骗了你?还是遗憾不能与他在一起?或者,都有?

你「把他说他老婆的坏话全部讲给他老婆听了,她老婆居然还能原谅他」,你感到意外?没想到他老婆能原谅他?你本以为他老婆会跟他离婚?但是,她老婆没有选择离婚,而是选择原谅。你呢?嘴上既然说「我没打算要他们离婚」,那么,现在结局很好呀,你是小三,他没离婚,三方都不损失。

你没损失什么,因为你与他在一起时,你爱他,他也爱你,你们相互爱了一场。

你没损失什么,他骗了你,你揭露了他,并且选择「删除拉黑、自动退出」,既然主动做出的选择,为何不能接受?

你内心里有怨恨,不是恨他骗你,而是恨他没离婚;你内心里有嫉妒,你嫉妒他老婆,想取代她,但是,没有机会。所以,虽然表面上你做得「绝」,但内心里你觉得失去了。一个人心里被掏空了,这才难受,痛苦。

认清自己的地位和内心真实的想法很重要,唯有这样,你才能彻底走出来。怎么走出来?那就是反省自己。

你被骗当了小三,但是你「反攻」了,只不过反攻不成功,因为人家两口子终究站在一条战线上了,你是一对二,你得认输。

你与他互相拥有过,相爱过,但你们的缘分到此为止。以后的日子,各走各的道儿,不再有联系,是最好的选择。

你没有损失什么,他不选择你而选择他的原配,这是他的权利,你无法阻止。就好比,你选择放弃他,选择报复他一样,你也行使了你的权利。所以,你一点儿都不损失。

那为何仍旧放不下他呢?因为失去而内心空虚;因为嫉妒而产生怨恨,这是让你痛苦的根源。

曾听有人这样说:改变不了的事,就别太纠结。牢骚满腹,怨天怨地,嫉妒,这是人生大忌。要努力做到:看透最傻的事,敬而远之。

对你来说,以后再不当小三;也不怨恨他,更不嫉妒他老婆;而是乐观地去追寻自己的生活,这才是最有智慧的做法。否则,你损害了自己,人家不对你负责,照样过自己的好日子,到那时你才吃亏呢。


问题在于,你认为男人应该收到惩罚在受害者应该联盟,但结果并不是这样。因为你愿意承认这些幼儿园的道德逻辑,但对成年人的道德逻辑完全不熟悉。当然如果你熟悉的话,也不会卷入这样的关系中了。成年人的世界里面,最大的道德逻辑就是命运共同体,意思就是我和谁一起在面对一些共同到东西,那么他就是我生命的一部分。这也是为什么有些有孩子的夫妻打死吵死了也不会离婚的原因,因为他们感情再不好,但在养孩子这件事情上,是共同的目标和意义,所以一切牛鬼蛇神靠边。由此可见,那位男士是看上去单纯,幼稚,但实际上是非常现实,非常势力刻薄的。那么你要怎么办呢?你能做的不是不难过,而是难过就难过,但也一定要去承认他现实,势利和凉薄无情的这一面,并且无论你多难过,也一定要去承认一切屈服现实,这就是生活。


被小三这件事确实是那个男的很可耻。你对他产生感情本身这件事没有错,错就错在产生感情的基础是在他欺骗你之上。

一段不诚实的关系里,注定是走不长远的。好比两个人合作做一件事,有一个人在撒谎,肯定这事要黄菜。

为什么你会难受呢?并不是因为「爱情」或者「他回归」。而是因为你的「得不到」。

一个说谎的人你还要去得到吗?其实他走了对你来说是件好事,他这次骗你,以后事事骗你,在你身上,骗你会成习惯,因为你好骗。

你会说,他回去了,他妻子还能接受,那女的是不是有病。没错,他妻子有病。婚姻不像恋爱这么简单,分手就拜拜,婚姻牵扯孩子、金钱、双方老人、共同的利益。他的妻子在没有拿到做大利益之前,都要忍受这个男人的胡作非为。你想想,两个绳子拧在一起那么多年,时间久了会不会粘在一起,你现在想染他们一下子分的清清楚楚,你的我的,是那么容易的事吗?

这就是事情的真相。你的「得不到」并不痛苦,是解脱,他妻子才是温水煮青蛙,每天痛一点。


最好的是去他单位闹一闹,或者让他给你经济补偿。最重要的是,自己每天过得开心幸福。

你被骗了,也要让他付出一些代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