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台湾

男生带女生参加聚会 说是撑场面 女生会怎么想?


首先,说明女生比较美。至少妆后七分,身材好并且情商不错才会被邀请去撑场子,不然就不是撑场子是砸场子了。再一个,如果不是关系超级好,那就是女生比较好说话,不太拒绝人。

最后就是他对你有意思又不好意思直说。

反正这种事情,想去就答应,不想去就拒绝,或者女生搞不清楚,直接问也行,没准还能捡一男朋友。反正不要糊里糊涂在自己瞎捉摸,容易被自己憋死。

她肯带你去参加,说明他内心是认可你的,甚至是赞赏你的。所以,你该感到高兴。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跟你这句话我只能提供这么多。


为什么没有人邀请我去?

「还不是因为你长的不好看」


八成对女生有好感啦 ,找个机会约女生出去,如果应约,一般男生大概就能明白点什么了。2333

题目是女生会怎么想....虽然我是男的但是不妨猜一猜。

1、感觉被夸了,觉得自己挺不错能被带去撑场子。

2、然后细想一下会思考男生的用意,是喜欢我呢?还是什么特殊场合没办法呢?

3、陷入死循环,又不好开口问太明显,只能旁敲侧击的问男生。

4、老娘想这么多干嘛!??反正我不喜欢这男的不去麻烦!


男生靠谱的话,看上女生了。如果不靠谱,行为随机性强,没啥分析意义


女生会觉得你是个好面子的人。


高兴,开心,狂欢。

撑场面哎,还是带我撑场面,先不说什么场面,就这话就说明我是门面担当了好嘛,先开心五分钟再说。


哪来的铁憨憨......


哈哈哈哈,有什么好想的,先问问以什么身份去的?如果是女朋友,赶紧想想怎么把自己打扮的好看点。如果普通朋友,可能也许女生也不太乐意去吧,除非很喜欢你


这属于夸奖啊,应该还是会高兴吧,但不排除个别体系多疑的女生会心生不爽


信息太少,那女生是什么性格?你和她什么关系?朋友?


很好的朋友(能信任)的话,就挺乐意啊「500块一次,再加一顿海底捞」

不熟的朋友不会答应吧,天知道会被拉到什么场合,要应付什么事


同问女生带男生参加聚会男生怎么想


女生可以以为你拿他当女朋友


心中暗喜,能撑场面,这不是夸我长得漂亮有气质嘛,哈哈!


长的多见不得人呀,还要我撑场面?


哈哈哈哈哈,如果是我我会很开心,这不是变相夸我嘛


女生应该觉得有面子吧


猛然想到以前看的总裁文,女人,做我的女伴,你不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