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5年,不是很急著结婚。但是父母非要逼著我去相亲,我已经明确说过不会这么早结婚,他们就拿他们年龄老了来压我,父亲今年9月才60。母亲52。最近又说给我介绍一个,然后我拒绝去相亲。然后那天一整天一堆亲戚朋友轮流给我做思想工作。就是见过面加过微信,然后怎么在微信拒绝呢


真诚的道个歉,照实际情况说就说自己不想结婚,被家人逼得,实在不好意思!

逼你相亲的是你的家人,你自己扛不住压力被逼过来相亲可以理解,但是这和相亲对象没有任何关系,人家大老远跑过来,说不定为了有个好映像还可劲的打扮了一下,这一番折腾,结果遇到一个压根就不想相亲的,浪费人家时间精力表情!作为爷们,道个歉不丢份!

尊重对方,将心比心!

谢邀!


估计大家都差不多,你也别想太多,很多女孩也不急,也是应付家长


可以直接说,希望做朋友。

也可以用行动告诉她。就是回简讯慢一点,然后不出来,这样时间长了,她自然就懂了。


直接说,就说不合适,不想耽误她就行了干脆一点,态度不明确才伤人。


直接说就行,越拖拉越不好说。趁女方还没有跟你聊出感情擦出火花,就赶紧直说。(我是不会接受跟我聊好久才跟我说不行的)


简洁明了,不喜欢不合适,不必多说,多说了惹得一身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