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不是没有努力过甚至比他更努力


那是因为这些人特别的会交际,会说话,会来事,为礼尚往来,而且也会察言观色,特别是在领导需要帮助的时候,她一定行,她就能感受得到,所以这样的人比较好做事,还有就是一些人的心态是比较好的,他的心太好了,所以他周围的一切事物都会变得更好,如果一个人的心态特别糟糕,即便是好的事情,她也会想的,没有那么好,也会感觉特别的糟糕,还有就是这个人做事的态度吧,有的特别认真,钻牛角尖就感觉很不是很好,哎,有的就感觉自己做的一般,但是也还可以过得去,所以就没有那么糟糕,但是要看很多原因的,首先自己这一关能过得去,比较的顺心,所以就还可以,如果就是特别认真钻劲,就是再好的东西做的再好,他也自己得不好,就是老是针对自己,觉得自己这个不行,那个不行,从而导致自己感觉做什么事情都不顺?人都不好,心里特别,难过,关键就是取决于自己,的心态


每个人的天赋能力跟做事方式都不一样,同样的事情不一样的人,做事情的过程不一样,天赋能力强的人,做一件事情只需要一个小时,而你需要半天或者一天或者更多的时间,比如马云多少人努力一辈子甚至几辈子都无法追赶的,就像一座泰山耸立而无法逾越,这就是差距,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


人的一生不可能一帆风顺,但有的人少走弯路,有的人多走弯路。如果你想积极乐观,就不用太努力了。


因为你没看到人家不顺利的时候~ ~ ~

可能你在享受生活的时候,人家已经把石头挪开了~ ~ ~

勤勤恳恳就好~ ~ ~ ~

开心点~ ~ ~ ~


其实别人做事之前是需要千锤百炼的,他不是真的顺,是下了很多真功夫的,被无数失败历练出来的,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呀,他顺是理所当然的。


为什么有些人做事情可以那么顺?关于这个问题我想:首先做事情顺的人情商都相对的高,在待人接物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说话有分寸,做事情有条理。那么,每当他有困难的时候,也会有不少的人帮忙,那样做事情自然就顺。当然,情商高并不是天生的,只要努力,后天也可以拥有。比如说话的时候不说令对方难堪的话,主动帮助别人等,尽力为自己树立好的形象。每接到一件事情的时候先了解分析 ,梳理步骤,然后再实施,遇到问题主动请教前辈,做事情细心、认真、负责。我想就是你遇见了这样的后辈,你也会主动帮忙吧,那么做事情就会顺。在此也祝你越来越顺!


谁?做什么事?我可不知道,有这样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如果有一次两次,那是运气,如果一辈子都要靠在运气上,就离厄运不远了,而且容易一蹶不振,最好的还是靠自己的真实本领,真实本领是要一步一步做出来,练出来,分析判断总结出来的,羡慕别人你并不知道付出过什么的顺利,不迈出做事的第一步,你就不可能像别人那样顺


因素很多!我建议规划,能懂得规划的人,往往不会太差!


因为暗暗努力了


时间机遇,口才,脸皮,外貌都可以决定这一些

还有就是你凭什么觉得没有他努力不要被表面现象所迷惑也许人家偷偷躲在学习,而你却不知道』『』『』『』『』『』『』『』『』『』『』『』『』『』『』『』『』『』『』『』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