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李一直都觉得知乎的知友们特别厉害,暗含各路大神,从写词唱歌、手撕代码、摄影制片、手帐手工、妙笔生花......都不在话下,只有脑洞开不到的,没有咱们知友做不到的(今天的小李嘴好甜~),来露一手,展示一下你的那些「个人技」或「神技能」吧!

本题为「开拍吧!我的校园剧」的主线问题之「哇好厉害的神技能篇」,已加入活动圆桌开拍吧!我的校园剧,反转镜头,拍出你的专属青春。

备注:作为活动暗号,视频回答开头请注明「谢邀 ,开拍吧,我的校园剧」。


谢邀 ,开拍吧,我的校园剧」。

补充一个学校表演的视频合集吧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1J411J7wH?share_source=copy_linkshare_medium=iphonebbid=4cff0350962e5361272343e95a677fe5ts=1590820097?

www.bilibili.com

———————————///原回答

是否让你想起了那个 火力少年王 ?

——————————————-

wk怎么那么多点赞评论

统一回复 我是小菜 真的很菜


谢邀 ,开拍吧,我的校园剧

神技能的话不敢当,就偶尔喜欢试著玩一下吧。不过写歌倒是真的写过一些,附在下面一些吧。(都是一半歌词)

孤独的人在夜里抚琴歌唱

沉默的人在梦里大声嚷嚷

闲适的人在酒里陷入匆忙

嘴上一句又一句想当年的狂浪岁月不居尚留著温情也开始淡忘时节如流长存著善良还在心田滚烫掺杂酒水的烟火淹没了少年的轻狂薄雾浓云的早间沉默了行人的激昂生活的真相渐渐融入了一日三餐两汤深夜的月色慢慢变成了不可或缺的光——《不做一丘之貉》想来多少人事 都被世事操纵

想来多少春风 都被残冬破空

多少难以启齿的困窘多少事与愿违的寒冬多少人生大事 到头来不过一场空转瞬即逝的少年懵懂白日照耀的残缺倥偬夜里渐渐升起的年少朦胧在月色下徘徊不知何去何从——《多少》


谢邀,开拍吧,我的校园剧

之前在房子附近意外发现了一株非常漂亮的玫瑰花

几天后,掉落了很多花瓣,其中一些花朵也蔫了,然后我就突发奇想搞了一个艺术小创作

弄完之后,是这样的,是不是挺好看

然后我想说,我一个血气方刚的纯工科大男生,搞这么充满艺术气息的创作,真的囧~


谢邀,开拍吧,我的青春剧

我是想单纯表演一下单身多年的手速

给 爪巴

单手完胜机器人玩魔方

只要单身够久,你也可以!


谢邀,开拍吧,我的校园剧。

业务技能展示。陈子杨Dr.outside的视频 · 6480 播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