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听听你们的意见


怎么给我推荐的话题都是打篮球,我是要做一个技术博主的人啊!

回到正题

打篮球爽啊!

打完球大汗淋漓的感觉,腿软的感觉,跳起来抢篮板的感觉,跳投的感觉——哪个都爽爆了

打篮球带给我很多伤病,脚踝习惯性扭伤,手腕到现在还没恢复的软组织挫伤。可能伤病会伴随我一辈子吧,但是还是想上球场出点汗。

现在我已经是佛系老大爷打法,只跳投,不突破。

我也和朋友分析过利弊:为了一场野球或者一场公司里面的比赛,搭上后半生的「职业生涯」,太不值了。

所以你在球场看到身体还不错,但是总在三秒区外闲云野鹤的人,不要怪他们,可能真是伤怕了。

打篮球带给我的不只是伤病,更多的是发泄的渠道和朋友沟通的桥梁。

两三年不见的同学,因为学校的一场球赛重新相聚,相互之间的配合也还没忘的感觉真是难以言喻。

篮球总是能在枯燥的生活中带给我一丝激情的回忆。


听说过一句话吗 basketball is girlfriend

那你说篮球都是女朋友了 打女朋友那能不快乐吗


我打球很菜,比cxk还菜不是装逼,真的菜,我从大三实习的时候开始和同学打球,每天下班打一个小时的球,是我实习七个月最开心的时间,一开始运球不会,投篮不会,只会防守,小动作特别多,后来慢慢改正,每天一点点的进步,让我超级开心,斗牛偶尔的胜利让我有了成就感,偶尔的抢断盖帽,让我自己知道我对队友对于团队还是有用的

为什么喜欢,可能就是日积月累的小成就,小感动,开学以后每天下午去打一会,坐标三亚,下午真的超级热,学校的篮球场在后山的山顶,每次四五点过去,我都会和室友说,如果这不是热爱,这是什么。

我依旧很菜,但是这不影响我喜欢,我运球差,我就练投篮和无球跑动,继续加强防守,打出自己的风格,为团队做贡献。


泻药

每个人打球有著不同的目的

有的人跟随潮流,有的人出于热爱,还有的人为了锻炼身体

但能最后坚持下来的人最终一定爱上了篮球

爱上了扣篮的感觉,爱上了刷网而入的喜悦,爱上了助攻队友的成就感,爱上了晃到对面时全场的惊呼,爱上了篮球的不确定性

this is why we play


这个问题一点都不深奥

也就一句话,八个字

因为热爱,所以篮球


就是因为喜欢啊!因为那个救球飞出去的红发小子!因为每一运球的声音就是我的心跳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