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事业单位工作,由于身体不好,换了一个部门,领导是曾经的中学同学,我给他帮过大忙,本以为会照顾著点,当然,我也因为同学关系,朋友关系,竭尽所能帮他,无论他安排的工作有多麻烦,有多么空白,多么一塌糊涂。干了一段时间,才知道有多么冷谟,多么荒谬。他不分是非,你干得再好,他唯一做的就是骂人。几次想撕破脸,为了目前的状况忍了。他在工作中大家一致总结了几个特点:

1.安排工作没有章程,没有措施,留时间太短,给人手太少。

2.对他安排的没有头绪的工作,无论你怎么努力,加班加点,干得多么出色,他没有一句认可,唯有以骂结束!

3,和别的部门之间出现问题,无论过失在谁,他都一个劲的骂你!


头低著悄悄做人。尽量别给他找事


看他在私底下与人们处的关系如何?如果只是在工作中如此,有可能是他故意设计的一张脸谱,是做给别人看到。如果工作中生活中都是一个样子,那这个人可能心理上出问题了,估计在这个位置上也待不久,你就忍忍吧!


想一想,为什么被骂,是对事还是对人?如果是对事就要检讨自己不足,如果纯粹是对人,就直接问为什么骂人!


换个领导


据我所知,经常骂人的领导下面同事关系才会好,老好人领导,下面同事关系一团糟


看给你了多少钱?忍气吞声不过时,关键看工资奖金多少,你出来是挣钱的,工作不分高低贵贱,如果你的工资,足够让你忍气吞声,你自己理解的足够就可以了,要面子和要钱是完全的两回事儿,你自己选一样,我觉得这才是最重要的,


先想想他骂的对不对


你没Get到他的点 是人就会有喜好 你「靠近一下」后面你面对的就不是铁骨铮铮而是柔情似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